老板电器高端品牌优势凸显 万人抢购大吸力创营销新纪录

icon 2015-01-04 14:25:51
icon 0

  12月28日, 由老板电器浙江区域发起的“12·28老板大吸力 千万现金万人抢”活动在杭州白马湖会展中心顺利落幕。活动当日,现场异常火爆,超过万名消费者参与抢购活动,老板电器大吸力系列高端产品受热捧。这也成为厨电行业单日活动参与人数最多的营销活动,创造了行业新纪录。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老板电器浙江区域组织,为回馈客户,本次活动无论从活动形式、内容、折扣力度上都有所创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火爆程度,一度因前期报名人数太多而不得不临时改换活动场地。现场有超过万名消费者到场下单,这在中国厨电营销史上也创造了一项新记录,充分体现了老板电器的高端品牌魅力。

  开创中国高端品牌模式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衣、食、住、行无不追求高品质,厨房电器也不例外,在各行业都是洋品牌占据高端的情况下,一直以来消费者把中国制造与低端品牌划等号,而在中国制造业中,以老板电器为代表的厨房电器异军突起,打造属于中国的一个基础,一个核心,三个特征的高端品牌模式:一个基础,即必须专注一个行业、深入研究;一个核心,高价值;三个特征,在产品技术上持续创新引领,在品牌内涵上增强品牌文化价值感,在消费体验上全面超越消费者预期。正是在老板电器开创的高端品牌模式的引领下,中国厨电行业出现了本土品牌的群体性强势,以自主产品和服务创新始终引领行业的发展。

老板电器高端品牌优势凸显 万人抢购大吸力创营销新纪录

  作为35年来一直专注高端的中国厨电行业领导品牌,老板电器能够保持吸油烟机16年销量领先,这和老板电器始终坚持将技术创新放在核心位置密切相关。老板电器在研发上不断投入,先后研发双劲芯、免拆洗、主火中置等多项专利技术,2014年率先发布全球第一台搭载ROKI智能系统的大吸力烟机,开创智能大吸力时代。一直以来,老板电器主推的大吸力油烟机都是高端吸油烟机市场的明星产品。

  大吸力油烟机独占市场鳌头

  来自第三方监测机构中怡康2014年1-11月数据显示:相较于2013年11月油烟机市场,在其他传统油烟机市场都成负增长的情况下,只有大吸力烟机市场“一枝独秀”稳步增长,2014年11月排风量≥17.0立方米/分钟的大吸力烟机整体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比2013年同期分别增长了6.38%和8.11%,整体市场零售额和零售量分别累计增长到25.39%和35.17%,而老板电器主推的大吸力烟机,市场销售占比达六成。数据力证大吸力油烟机是近年来消费者的首选,而老板电器大吸力油烟机最受消费者青睐。此外,老板电器所倡导的“有爱的饭”回归厨房回归家庭的生活方式,也备受消费者认可。

  毫无疑问,高端品牌+技术领先的产品+高品质的人文生活方式,共同成就了12·28老板大吸力 千万现金万人抢”活动佳绩。另据中国权威的第三方调研机构中怡康的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份,老板吸油烟机零售量占比达16.35%,零售额占比达到24.31%,持续保持着行业龙头的地位。

  行业专家分析,年终岁末一直是中国传统销售黄金季,老板电器这漂亮一战不仅有助于提振来年业绩信心和士气,活动成功背后,是老板电器,对于行业的专注和对于高端化品牌运作的坚持。这也值得其他传统家电、零售等行业借鉴。

老板电器高端品牌优势凸显 万人抢购大吸力创营销新纪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