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地板大典 贝尔地板双十一给你好看

icon 2015-10-30 11:15:48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啦!筒子们准备好了么?这是全国商家绞尽脑汁对打价格战的日子;这是亿万同胞废寝忘食疯狂买买买的日子;这是更多同胞一夜土豪变穷逼的日子;这是更更多同胞剁手送医院的日子……总之,每年的这一天,都值得被载入史册。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啦!筒子们准备好了么?这是全国商家绞尽脑汁对打价格战的日子;这是亿万同胞废寝忘食疯狂买买买的日子;这是更多同胞一夜土豪变穷逼的日子;这是更更多同胞剁手送医院的日子……总之,每年的这一天,都值得被载入史册。

今年的双十一,又会有哪些惊喜呢?有一样你可绝不能错过——环球地板大典,带你遇见全世界。

环球地板大典 贝尔地板双十一给你好看

贝尔地板,国内连续九年出口第一、天猫双十一连续四年销量第一的地板品牌。在这个双十一,给你一场不一样的地板盛宴!集团总裁携设计、技术团队亲赴三大洲21个国家,寻觅当地热销地板,引进国际市场流行花色和顶尖工艺,打造出各国热销单品“同款”,让您足不出户,体验世间万千风情。

环球地板大典 贝尔地板双十一给你好看

优惠券免费领,好礼免费送,定金10020,还享受VIP特权,这!都!不!算!啥!

环球地板大典 贝尔地板双十一给你好看

强化地板定金10/㎡,双十一当天可抵15/㎡;实木地板定金20/㎡,双十一当天可抵30/㎡。对你没有看错,也就是每平立减5-10元!在原本的全年最低价基础上再减5-10元,宝宝我快吓哭了,要不要这么拼?!

更别说还有赠送同平米防潮膜、门前垫、炭包,还有可能获得“百位抹零”直降999元的巨大优惠。这么大的力度也是没sei了!

双十一上贝尔地板天猫旗舰店,“环球地板大典”在等你!快来抢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