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一路惊喜 恋上墨西哥的异域风情

icon 2015-10-30 11:26:25
icon 0

摘要:行程首站在墨西哥城。本地人Thomas引领我们去了他所在的木地板加工厂。Thomas虽然只是生产线上一员,但他精通加工的各个过程,也许这就是他奉行的“制造的信仰”。墨西哥有着丰富元素的风土人情,这些就是他们设计的灵感之源,在木地板上,你也能...

  足迹在北美洲的大陆上蔓延了数千公里后,我们向着南美洲进发了。

  墨西哥城,遗留下辉煌建筑与神秘遗迹的古老文化给这座热情的城市涂上了几抹油彩,异域情调与荒野故事并存在玉米田地与现代都市的边缘地带,驱车行驶在城郊公路上,目能所及的地方总有雄鹰在头顶盘旋,路边时不时冒出的高大仙人掌撩拨起探寻的心,那份对墨西哥神秘感导致的渴望在路上蓦地就释怀了。

  一路上我不住的揣测生活在这里应该用怎么样的一种方式才算得上尽了这风情。墨西哥把他们热情、达观的生活态度挥洒到了极致,极致到繁复华丽,跳脱到放浪骇俗。不信你看,湛蓝的海水、鎏金的晨曦、被海水涤过的船桨、带有阳光温度的樱桃…不信你听,海风的呼啸、白鸥的低语、野鸽的浅唱、大海的哄鸣…若不是行程紧凑,我们一行人非得在这里过个十天半月。

贝尔地板:一路惊喜 恋上墨西哥的异域风情

  行程首站在墨西哥城。本地人Thomas引领我们去了他所在的木地板加工厂。Thomas虽然只是生产线上一员,但他精通加工的各个过程,也许这就是他奉行的“制造的信仰”。墨西哥有着丰富元素的风土人情,这些就是他们设计的灵感之源,在木地板上,你也能初见端倪。

  Thomas给我们介绍了他们的新品地板款式,你似乎更亦在这里感受到来自他们的热情。这款地板具有令人惊叹的工艺和靓丽的外观。棕红的原木色调颇为经典,浮雕般的手抓纹仿佛是木地板灵动的舞蹈,深浅不一的色泽和交错的纹路在诠释经典的同时也流露出跃动的活力。对他们而言,生产木地板,也是制造着艺术。

  我们将这款热卖单品的同款产品起名为“A1”,也就是“第一等”的意思,旨在为每一位用户带去“第一等”的生活体验。

  这来自墨西哥的惊喜令我们颇为欣喜,辞谢了Thomas,接下来是马不停蹄的走下一步,不知道下一站还能遇到什么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