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登“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icon 2015-11-09 16:54:58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报及每经网同时公布了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单,东方雨虹凭借品质经营与健全地管理体系,荣登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与新希望、中联重科等15家企业/机构一起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2015年11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报及每经网同时公布了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单,东方雨虹凭借品质经营与健全地管理体系,荣登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与新希望、中联重科等15家企业/机构一起被评为“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 

  “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自2011年-2014年,继《每日经济新闻》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四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后,第五届(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提名活动也于2015年8月10日正式启动,本次评选邀请包括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私募等机构投资者担任评委,决出优胜名额公开公布。 

  2015年,东方雨虹继续推进全国产能布局,在多地投建新的生产基地,进一步抢占市场。通过大力发展零售业务开拓新渠道,并积极尝试建材电商新模式,强化核心竞争力。本次荣获“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称号,是东方雨虹将“为股东”融入企业宗旨并切实践行的可喜成果。东方雨虹将持续践行“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的企业宗旨,建立健全经营层的绩效评价与激励约束机制,实现全体股东的利益最大化,切实保护利益相关方的合法权益。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荣登“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