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让冬日洗澡也能如此任性

icon 2014-12-18 14:03:20
icon 0

  又到了寒风凛冽的季节,全国各地纷纷启动寒冷模式,有网友笑言“又到了起床靠爆发力,洗衣服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时候,世界也分成被窝里和被窝外两部分”。冬日洗澡,您是否也会有一种“洗澡容易,出浴难”的感慨呢?安华卫浴按摩浴缸,给你不一样的沐浴享受,让您冬天洗澡也能如此任性!

安华卫浴:让冬日洗澡也能如此任性

安华卫浴按摩浴缸anC040Q   

  安华卫浴按摩浴缸anC040Q,鹅卵石型仿生设计与一体对接方式成型相结合,整体造型简洁明了。该按摩浴缸内腔精心考究的弧形,最大限度满足人洗浴的舒适性,搭配落地浴缸龙头的使用,尽显产品档次。底部针孔气泡按摩结合内腔弧形,满足洗浴的舒适性,池底灯可7种颜色交替变换,营造温馨氛围,使洗浴更加随心所欲,让您在冬日也能尽享舒适沐浴。

安华卫浴:让冬日洗澡也能如此任性
 

安华卫浴按摩浴缸anC038Q

  安华卫浴按摩浴缸anC038Q,黑与白的色彩搭配,时尚大气。缸裙采用进口优质复合板板材成型,光亮、耐磨、自洁性能超群,更具有臭氧杀菌,冲浪按摩系统,排水防臭系统,舒适更健康!anC038Q按摩浴缸躺位采用高枕头加汽车座椅式设计,使用更加舒适,搭配多功能手持花洒,大小可调喷嘴设计,体验绝美享受。该款按摩浴缸带有起泡和LED变色七彩灯光功能,让冬日沐浴更富有情趣。

  “品质洁净中国”的安华卫浴,传承开拓创新精神,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及配套产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生活,为广大用户提供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高品质卫浴产品,让您冬日洗澡也能尽情的任性起来!

安华卫浴:让冬日洗澡也能如此任性

更多资讯,请浏览卫浴领军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