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曾运丽:布局定制家居产品细分化

icon 2015-07-11 15:07:13
icon 0

摘要: 曾运丽:这个行业已经越来越成熟,我们将在产品上越来越细化,细化到年龄段、风格,让大家一眼就看到哪款是自己想要的产品。

  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表示把广州建博会视作其年度“首秀平台”,发布新产品、新战略、新技术以及大型活动。新浪家居现场直击,对话行业大佬,看看大伙在广州建博会展示了哪些新产品、新战略,预示着哪些新趋势。

 采访嘉宾:箭牌衣柜事业部研发经理曾运丽

  采访时间:2015年7月9日

  采访地点: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中心箭牌衣柜展馆

箭牌衣柜曾运丽:布局定制家居产品细分化

  新浪家居:广州建博会已经成为建材家居企业新产品新战略的首发平台,这次建博会箭牌衣柜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或新理念?

  曾运丽:我们带来了巴黎之恋系列,它是全屋定制的系列产品,这次展出只带来了其中的衣帽间。主体以浪漫的奶白色和咖啡色为主,适合年轻人的需求,色调简洁,功能齐全。

  新浪家居:全屋定制系列在箭牌衣柜产品中占的比重大概有多少?目前消费者会有多少选择全屋定制的产品?

  曾运丽:我们一直有做全屋定制,但并不是每套产品都做全屋,只是挑选比较经典的作为范本。终端消费者可能会更多购买衣柜或者衣帽间,但也有部分客户会需要全屋的产品搭配或者参考,获得统一的风格,这是定制发展趋势。从目前箭牌衣柜来看,定制衣柜销售额占60%—70%,全屋定制占比不超过20%,但全屋定制占比呈上升趋势。

  新浪家居:环保是家居产品备受关注的一个因素,箭牌衣柜在环保领域有哪些作为?

  曾运丽:目前消费者对健康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在这方面也做重点攻关。除选用安全度高的超E0级板材禾香板外。在板材封边、孔位等细节上把好关,把E1级板材内微量甲醛控制好,不容易挥发,确保居家安全。  

 新浪家居:创新是定制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箭牌衣柜在产品创新上有哪些规划?

  曾运丽:这个行业已经越来越成熟,客户选择品牌也多,但行业产品类型过于集中,我们将在产品设计上越来越细化,细化到不同年龄段、各式的风格,让大家一眼就看到哪款是自己心目中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