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议事厅40期:百分百设计联盟发布

icon 2010-09-21 16:28:55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2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联手美国设计中文杂志、新京报共同发起百分百设计联盟,向业界发起不收回扣设计师联盟,并向全国所有的设计师开放。

  新浪家居杨轶讯: 近日,新浪家居独家策划:剖析家装设计师拿回扣现象背后。探访家居行业13位人物,从设计大师戴昆到家装企业老板陈辉,到材料商代表圣象地板、DARA家居等,逐步揭开设计师拿回扣现象的神秘面纱。

    与此同时,由新浪家居发起,与美国设计中文杂志,共同向家居业内发起百分百设计联盟倡议,意在遏制行业不当之风,加强从业设计人员自律,弘扬正当竞争,让设计更具价值和竞争力。此联盟发布将于9月20日举办,届时设计界大师、资深设计师、企业老总在20日向业界发布,并期待更多优秀设计师加盟。家居议事厅第40期:百分百设计联盟发布。尽请期待。   
      地点:理想国际大厦20层嘉聊室

      嘉宾:东易日盛装饰公司董事长 陈辉

            设计大师、 居其美业住宅技术开发公司执行总裁戴昆

            美国设计中文杂志出版人赵虎

           资深设计师赖亚楠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李燕玲

       新京报记者李扬

  主持人:新浪家居新闻主管 杨轶

      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的议事厅主题为:百分百设计联盟发布。其实百分百设计联盟成立的缘由,是因为最近我们在做针对设计师拿回扣现象的系列报道,并在业界引起强烈的反响。所以我们愿意去推崇那些没有拿回扣的设计师,于是我们成立了百分百设计联盟,也是想通过设计大师的影响,让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加入我们的联盟中。

  首先我先介绍下出席本次议事厅栏目的嘉宾: 

    东易日盛装饰公司董事长陈辉陈总
    居其美业住宅技术开发公司执行总裁戴昆
    美国设计中文杂志出版人赵虎
    资深设计师赖亚楠
    新浪家居主编 李燕玲
    新京报家居记者李扬    
     ${显示图片5}  
     我最近在做设计师拿回扣选题当中跟很多业界人沟通和交流,通过电话采访、面谈都谈到过设计师拿回扣的问题,最终在与赵老师的沟通产生了这么一个创意,做一个百分百设计联盟,希望业界的设计师除了拿设计费以外,不拿其他的费用,向业界发布这个倡议。我先请新浪家居的主编李燕玲女士介绍一下这个倡议的内容,需要得到各位专家的认可。同时也将这个联盟成立的缘由和想法与大家分享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