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国际优品将亮相2011年上海厨卫展

icon 2011-05-17 11:36:58
icon 0

摘要:2011年第16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5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而惠达集团亦已准备好了今年上海展的工作。

  2011年第16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5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而惠达集团亦已准备好了今年上海展的工作。上海展会是展示并提升品牌形象的一次重要契机,惠达集团在过去的几次参展效果都很好。2010年惠达集团在整体提升的基础上,特别针对上海展提出了一系列推广方案,为了达到最好的参展效果,惠达集团提前进行展厅设计、广告宣传、营销策划、后勤服务等准备工作。

  据了解,惠达集团将携惠达国际优品亮相本届上海展。

  惠达国际优品是为实现“双百”惠达(百亿惠达,百年惠达)的战略目标,将惠达打造成世界级综合卫浴家居企业。惠达集团从2010年开始,启动了以创新设计为导向的全新的国际化战略。通过引进最新的国际生活理念和时尚元素,打造整体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从而最大程度满足80后和90后等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为此,惠达集团联手CRC世研,成立了以日本设计精英为核心团队的东亚设计中心,以日本设计、国际品质、中国价格作为诉求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生活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主要发达国家,日本成功的秘诀离不开原创的商品研发与设计。在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日本积累了大量丰富的设计人才与经验。拥有了一批在世界上有广泛影响的设计师。其设计在建筑、家居、电子、时尚等领域拥有强大的竞争力。CRC世研受日本有关政府部门委托,于2010年底主办了“日本设计,助力中国”的交流活动。以此为契机,与大量日本优秀设计师建立了密切的相互信赖与合作关系。是中国拥有最多日本设计师资源的机构。

  2011年,惠达世研东亚设计中心将全面启动打造惠达国际优品的工程,设计并投产包括浴室柜、卫浴系列产品、浴室配套用品在内的数十款原创产品。从而,大幅度提升惠达产品的设计力和惠达的品牌力。

  在销售渠道上,惠达国际优品将采用传统经销商渠道、网购和优品家居馆等多种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一、经销商渠道:在惠达现有专卖店,开辟20-50平米左右的“惠达国际优品”专卖区,展示和销售日本设计师原创的产品或日本进口产品。

  二、优品家居网:包括优品家居门户网站和优品淘宝旗舰店,为网络用户提供优品生活理念与产品信息,开展消费者调查及发展会员。

  三、优品生活馆:会员制的国际化风格的家居生活体验馆,提供网络用户的线下体验,举办各种讲座与交流活动,打造一站式购物的家居生活馆。

  惠达国际优品将立足全球化视野,将网店和体验店高效互动,将虚拟和实体完美结合,将网购服务落到实处,将网购诚信做到100%,真正实现“企业、代理商、客户和谐共赢,把时尚、创意、品位和优雅带进每一个家”的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