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14年 因你更精彩

icon 2011-05-24 09:44:01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23日,是元洲装饰的14岁生日,元洲14年,是一个不平凡的14年,是一个充满坎坷与彷徨、奋斗与辉煌的14年。

  2011年5月23日,是元洲装饰的14岁生日,元洲14年,是一个不平凡的14年,是一个充满坎坷与彷徨、奋斗与辉煌的14年。

  14年以家为本,14年真情奉献,14年家的事业,14年……

  对于一个人来说14年是一段阅历,对于一个企业来说14年是一个脱变的过程,14年见证了元洲的成长与完善,也经历了诸多变迁与改革。

  1997年,元洲装饰正式成立,成为行业内首批装饰公司,开启了“家事业“的征程;2001年隆重推出八大风格系统,引领行业涉及风潮,舞动中国家装发展趋势;2006年提出完整订制我的心家,推出动心、倾心、知心、省心、贴心的家居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引发同行业竞相效仿;2008年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成为家装行业唯一获此项殊荣的品牌;2010年被授予“中国低碳消费首选品牌”称号,被授牌成为“全国低碳环保装饰装修试点单位”,并蝉联“中国品牌500强”,品牌评估价值20.18亿;2011年对消费者更加关注,全年贯穿“以家为本,将爱一生”的理念,引领消费者追求健康、幸福与温馨的生活方式。

  据悉,在今天这个特殊而充满意义的日子里,元洲装饰举办了一场庆生酒会,并邀请了14位商业合作伙伴和14家权威主流代表媒体,在他们的见证之下,在他们的陪伴之下,元洲一路走来,有苦、有乐、有酸、有甜,这一切铸就了今天的元洲。另悉通过元洲装饰集团的官方微博征选的14位生日祝福网友,也被邀请到活动现场,并通过一位网友代表传达了网友们对元洲的祝福之情。除此之外,活动现场通过抽奖及现场连线的形式产生了14位幸运留言客,他们将享受元洲家装7折的优惠。最后,庆生酒会在元洲的各界友人、合作伙伴、权威媒体、幸运网友及工作人员的祝福与贺彩声中结束。

  14年,是一段阅历;14年,是一个蜕变的过程;14年,是自身成长与完善;14年,是恰合时宜的变迁与改革;14年,换来的是对家的思考。

  元洲装饰,以家为本,将爱一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