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李宗森:增强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icon 2011-05-30 17:10:43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重庆惠达卫浴总经理李宗森先生,在采访中,李宗森说道:“惠达在重庆目前有15家代理商,在2011年底,我们会建设3-5家惠达的旗舰店,通过扩展家装渠道扩展工程渠道,增强整个市场的布局,增强和完善整个惠达的售后服务体系。...

  采访嘉宾:重庆惠达卫浴总经理李宗森先生

  采访时间:2011年5月29日

  采访地点:新浪乐居鹏润大厦26层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新浪家居

  主持人: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重庆惠达卫浴总经理李宗森先生,下面请李经理来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吧。

  李宗森:大家好,我是重庆惠达卫浴总经理李宗森,很高兴跟大家相聚在新浪网。

  主持人:李总向我们网友简单的介绍一下体验馆的情况吧,它有什么不一样呢?

  李宗森:惠达卫浴5月21一个1500多平米的大型旗舰店开业,体验馆的主要大店里面展示了惠达的最新产品,一些新的元素,包括国内元素,一些中式,还有一些新上市的优品都会在这个店面上展示。

  主持人:那么重庆惠达大店有什么不一样?

  李宗森:惠达现在体验馆的格调有自己的新元素和新设计在里面。

  主持人:未来惠达会有什么新的举措来促进消费者的认可度?

  李宗森:惠达在重庆北美家建材市场选择了一个位置最好的店来装修,我们以后会靠网络团购,并且跟家装公司合作,跟进重庆市在建的工程项目,带他们来现场考察,这个大店包括我们二级市场,经销商。

  主持人:未来重庆地区会有什么新的发展战略吗?

  李宗森:惠达在重庆目前有15家代理商,在2011年底,我们会建设3-5家惠达的旗舰店,通过扩展家装渠道扩展工程渠道,增强整个市场的布局,增强和完善整个惠达的售后服务体系。

  主持人:最后请您代表惠达重庆公司给我们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李宗森:非常高兴今天作客新浪网,非常欢迎各位新浪网友们来重庆山城作客,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