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

icon 2011-07-04 12:17:01
icon 0

摘要:借着2011初夏的朗朗热情,许多装修业主又开始了夏季装修的盘算,装修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2010年的涨价趋势令人心悸,那么2011年夏季装修流行趋势是什么呢?流行的色彩与风格有哪些呢?哪些材料又节省又环保呢?

  借着2011初夏的朗朗热情,许多装修业主又开始了夏季装修的盘算,装修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2010年的涨价趋势令人心悸,那么2011年夏季装修流行趋势是什么呢?流行的色彩与风格有哪些呢?哪些材料又节省又环保呢?

  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里的权威门户媒体,举办“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邀请设计圈内知名设计师和高端建材品牌老总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1夏季的流行之最。

  时间:2011年6月27日 17:00 - 17:30

  地点:理想国际大厦二十层新浪直播间

  主持人:新浪家居罗大全

  嘉宾:

  DOMO创始人 赖亚楠小姐

  中国中央美院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第九工作室品牌顾问  孟加拉国国籍 穆拉德博士

  11_22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许幸男先生

  北京根尚国际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小根先生

  北京艺狮国际家居负责人,北京艺狮别墅产品专供结构创办人 卢广武先生

  安然壁纸总裁 梁思先生

  北京欧德亚盛卫浴市场部经理 陈广亮先生 

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图为访谈现场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欢迎大家来关注这次的2011设计师夏季沙龙之夜的活动,也非常感谢各位嘉宾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这次活动。借着2011初夏的朗朗热情,许多装修业主又开始了夏季装修的盘算,装修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2010年的涨价趋势令人心悸,那么2011年夏季装修流行趋势是什么呢?流行的色彩与风格有哪些呢?哪些材料又节省又环保呢?

  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里的权威门户媒体,举办“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邀请设计圈内知名设计师和高端建材品牌老总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1夏季的流行之最。下面有请各位嘉宾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

  赖亚楠:各位朋友大家,我是赖亚楠,DOMO创始人,也是新浪的朋友。

  卢广武:大家好,我是北京艺狮创办人卢广武。

  王小根:大家好,我是来自根尚国际空间设计有限公司的王小根,也是这个公司的创始人。

  穆拉德:我是萨拉胡丁穆拉德,我的小名叫大地,大家都知道有一个中国话说得最好的老外叫大山,我是中国话说好得第二好的老外,我叫大地,我是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品牌顾问,总统家外文网的CEO,谢谢!

  许幸男:大家好,我来自台湾,我叫许幸男,我是台湾11-22室内建筑设计和北京11-22建筑设计的设计总监。

  粱思:我来自安然壁纸执行总裁,安然壁纸是美国的一个品牌,新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兴的以环保和设计为主的品牌。

  陈广亮:我来自德国唯宝卫浴和汉斯格雅卫浴华北总代理,欧德雅盛渠道部经理陈广亮。

  主持人:我们知道,在2011年的上半年,我们软装市场和装修市场有一点惨淡,各位赞同这么说吗。我们想请各位聊一聊,2011年夏季,我们装修的色彩是怎样的流行趋势和风格。

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图为DOMO创始人 赖亚楠小姐

  赖亚楠:去年我好象发布过一次跟家具有关的流行趋势,今年关于色彩,我记得在三月份到四月份的时候,有一个活动叫中国色彩高峰论坛,那次我是作为主持人全程主持了专业的色彩论坛活动,可以看出来,行行业业现在对色彩有一定的关注,尤其是装饰行业,上次那个色彩论坛主办方也是中国涂料协会,还有一些相应的产业,大家都非常关注这个话题,所以在一起聚会,也聊了很多关于色彩的认识。本身我是大学教师,对于色彩,因为我们也有色彩课,色彩设计课、色彩写生课,谈到在家具应用当中,一年四季大家的心态,根据季节的变化,生活方式都会有一些调整,所以在今年夏天,实际上我个人感觉因为整个设计市场,包括目前国际上大家的生活状态,面貌,我觉得现在我个人感觉应该是对色彩的要求越来越清淡,越来越清雅一下,因为夏季这个季节温度特别高,特别热,尤其北京,我们每天都好象水深火热之中,大家内心希望有一点清爽的感觉,尤其是空间当中能有清凉的呓语,让自己好好的渡过一个平和的夏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