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6)

icon 2011-07-04 12:17:01
icon 0

摘要:借着2011初夏的朗朗热情,许多装修业主又开始了夏季装修的盘算,装修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2010年的涨价趋势令人心悸,那么2011年夏季装修流行趋势是什么呢?流行的色彩与风格有哪些呢?哪些材料又节省又环保呢?

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6)主持人和嘉宾合影

  主持人:谢谢陈总。最后请各位设计师为广大网友送上一句经验之谈,使我们的广大网友的家里更加美丽,让我们住的更加舒适。

  赖亚楠:面对琳琳种种的选择,我认为适合才是最好的。

  卢广武:不管大空间、小空间,只要认真诠释,认真解读,都会有很多亮点。

  王小根:我觉得如果空间足够大,请专业的设计师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穆拉德:在软装来说,我觉得现在的流行趋势应该是混搭,过去的古典软装和未来、现代的时尚软装混搭在一起的时候,既有文化背景,又有时代感,所以我认为现在的设计当中软装过于简单、时尚,需要将过去的一些元素混搭放在一起。

  许幸男:就软装来讲,刚才我讲了很多的元素的问题也是一样的,我还是比较强调原料的部分,比如说很多的运用过于人造化,所以说可以用很多自然的东西,就像我上次谈的,有一些木头的部分,很多的木头的部分,它的喜是自己的喜,都可以纳入我们整个软装的部分,而不限制,说我们一定要做人造的,太过于修饰的文化的东西,大地东西很多,会很自然的给我们它的造型,我们为什么不用它们很好的造型软化我们的家庭,还有很多它的材料部分,不是只有形可以看,它还有它的味道,还有一些嗅觉,所以我们不是只有视觉,我们连嗅觉也有,然后在与我们整个的触觉,这个不是单独只强调在视觉的部分,所以很多自然的元素,软装可以来提升我们这部分需求。

  穆拉德:家、艺术、设计,把家和办公空间结合,装饰出有艺术文化的感觉,心情会很好,所以我认为每个家、每个办公环境,每个空间里面都应该有艺术,为了这个问题,我希望更多的设计师推荐各院校的老师和学生的艺术作品走进社会。

  许幸男:现在国际上还是比较讲究环保的,很多师作方面,环保是最大的趋势。因为我们人都生活在这个空间,用的建材很多,尤其日本,现在还有一个研究就是一本书《病态屋》里面强调的就是我们住这个房子可能会影响到声音、噪音,不只是甲醛的问题,所以这个是病态屋的部分,所以我还是一直强调说自然是最好的,最自然的东西取决于我们最自然的,最没有污染的东西,最原始的东西才是最好的设计。所以我才可以和他们讲,我的理论和他们很像,他们公司可以找我们做代言人。

  粱思:今天我想说的话都让许总先说了,确实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观点,您刚才问我,我觉得可能一句话说不完,班门弄斧,其实壁纸也是众多材料里面很单一的一种,但是我们也希望给到客户的,或者说希望大家,使用者在挑选产品的时候,有一些壁纸选择的时候不要只看色彩和风格还要仔细了解这个产品的实质,它是怎么做的,是什么,代表着什么,因为壁纸本身是有文化背景在后面的,有设计的,所以不单是材料、环保、设计,可以看得深一点,壁纸不是简单的搞一张纸往墙上一贴。

  陈广亮:用我们最大的努力,最好的设计献给大家。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本期的2011夏季设计师沙龙之夜到此结束了,非常感谢各位设计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论坛活动,也希望网友以后更加支持新浪家居设计师访谈活动。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