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2)

icon 2011-07-04 12:17:01
icon 0

摘要:借着2011初夏的朗朗热情,许多装修业主又开始了夏季装修的盘算,装修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2010年的涨价趋势令人心悸,那么2011年夏季装修流行趋势是什么呢?流行的色彩与风格有哪些呢?哪些材料又节省又环保呢?

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2)图为北京艺狮国际家居负责人 卢广武先生

  卢广武:我跟赖老师有一些相似,如果说我喜欢的,很难断定是哪一个流行的,如果让我设计今年夏天的色彩,我觉得是浅淡,白色和纯色相间的会更高,如果从上一个季节的国际展会,无论是巴黎还是米兰,怀旧一点的灰调和时尚一点的亮色,比如说银灰更时尚一点,我认为也许下一段,或者接近秋季的时候这个趋势要上升一些。

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2)图为北京根尚国际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小根先生

  王小根:我们一直主要是做一些样板房的项目,可能对这个所谓的一个年度的流行感觉我们反映会慢一些,但是我觉得我们跟市场接触的更紧密一点,其实我觉得刚才赖老师讲了,一年四季的不同时期,时间段对居室的色彩做一些调整还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整体的颜色,中国的很多设计,包括样板房,住宅的设计大多不敢用颜色,很多的颜色都是保守米色、咖色,其他的没有了,但是我觉得色彩是出效果的一个设计的手段,但是如果希望它达到一个更高标准的话,就对面料,材质这些东西有一些更好的选择。包括前一段时间我看了一个很多服装的表演,他们用绿色,也有一些跳跃性的颜色,黑白都会出来,我觉得居室里面可以借用一些服装的色彩的应用,会起到很不一样的感觉。

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2)中国中央美院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第九工作室品牌顾问 穆拉德博士

  穆拉德:从我自己来讲,我比较喜欢简单、典雅的感觉,我本身喜欢白色这个颜色,如果硬装的背景是一个白色的大调,用软装任何的产品补充这个空间的灵魂,整个空间会非常好。

  主持人:您给我的印象是很健谈的?

  穆拉德:我现在在做一个全新的项目,总统家软装网,是为高端客户、精英人士打造奢华,尊贵的品质生活、用合适的软装产品点缀生活。我参观了世界各国的总统空间,调查他们的生活环境,发现层次/品质越高的人,他喜欢的空间越简单,所以不管是老百姓或者有品质生活追求的人,要想让家有品味又格调一些,就不要像过去一样花很多钱将很多好东西一股脑地全堆在硬装上,等过一段时间想换一种风格,换一种心情,拆下来重新再装,又浪费精力,浪费时间,所以这个问题上我认为硬装的色调和整个空间的框架还是越简单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