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5)

icon 2011-07-04 12:17:01
icon 0

摘要:借着2011初夏的朗朗热情,许多装修业主又开始了夏季装修的盘算,装修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2010年的涨价趋势令人心悸,那么2011年夏季装修流行趋势是什么呢?流行的色彩与风格有哪些呢?哪些材料又节省又环保呢?

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5)图为王小根先生在访谈现场即兴谈话

  王小根:因为我们是做的私人客户不是很多,更多的是地产的样板房,涉及到转装这部分,刚才卢先生这块说的也很对,软装单独提出来是因为这几年精装房的原因,大家会说轻装修,重装饰的精装修的原因,一方面确实是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提上来了,软装也是室内设计的一个组成部分,一定要理解这个空间是什么样的,理解主人的生活是什么样的,然后才会有这么一个延展。毕竟这个市场,我们通过样板房很多时候也是跟客户之间的交流,通过他们的反馈,我知道一个好的设计对最终的成果,对客户的生活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越是高端的项目对软装设计的要求越高,不仅是软装,对整个空间的设计要求也都非常高,有时候软装的设计是需要跟空间紧密结合,它俩会共同形成一个空间的氛围,这种感觉是最终达到一个更高的要求,它的市场前景应该是非常好的。

  主持人:从建材壁纸行业来说,请问粱总对今年夏季软装市场有什么建议和看法?

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5)图为梁思先生在访谈现场愉悦演说

  粱思:目前来说,说老实话,我们的注意力可能集中在产品的看法和应用方面,跟设计师怎么应用产品,或者说流行设计趋势会有不同的角度来看的问题,但是实际上刚才产生共鸣的地方还是自然、天然、环保,我们的产品具体来说,今年刚刚推出的两套产品就是全天然,用的我觉得跟许总刚才说的有一点类似,但是壁纸不可能只有形,取材取材于它的天然的东西,木浆纤维做成一个形,用天然的颜色做成各种形状,不光可以看,还可以触摸到,还有味道。这些味道就不像传统的壁纸那种,可能是PPC或者人造的东西,它是纯环保,而且是透气性很强,这种产品放在任何空间里面,对于环保要求很高的人士,我们现在的产品在国外,包括一些很知名的一些用户,像前英国首相布莱尔这些人都在大力选用我们的产品,他们很强调我要健康,我不要太多人造的东西,我要天然的,我们只是希望从壁纸的产品,可能还是很单一,但是可以达到用户和市场的需求,我认为今年也应该是一个趋势。

  主持人:从建材卫浴角度来看一下,陈总有什么好的见解?

2011设计师沙龙夏季之夜(5)图为陈广亮先生在访谈现场

  陈广亮:对于软装来说,卫浴也需要很多的软装,我们很多产品设计当中都趋于软装设计,我们出的一款毛巾杆是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平时可以当做装饰品,像一些其他的产品也比较接近软装的人性化设计。现在的软装,其实在装修里面比较重要,软装的作用也很大,我们现在卫浴这行业,对软装来说,接触的少一些,但是也慢慢的往这边发展,很多产品都更新设计,每年都出新品,软装的东西也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