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林木业荣获木门行业科技成果应用奖

icon 2011-08-30 13:54:19
icon 0

摘要:辽宁郁林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和技术化的大型家居建材公司。

  辽宁郁林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和技术化的大型家居建材公司。公司长期致力于欧式经典家居木门、木窗、楼梯和别墅户外安全门等产品的制做与革新,是东三省木制品行业龙头公司之一,旗下拥有郁林、芒果木门和步莱尔楼梯三大知名品牌。

  2011年8月22日下午,中国林业产业(木门业)创新奖颁奖及发展论坛暨中国木门行业调研报告发布仪式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浦东大宴会厅举行,此次会议对木门行业92家优秀企业进行了集中表彰。

  颁奖仪式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盛富介绍了创新奖评选的有关情况,指出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是国务院纠风办核准给国家林业局的保留项目。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和坚实组的反复审核,辽宁郁林木业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荣获木门行业科技成果应用奖,并在现场通过论坛及对话形式对木门的行业发展做了全面而深入的探讨,会上并发布了《2011中国木门市场调研报告》。

  此次荣获木门行业科技成果应用奖,是对郁林木业多年来坚持原创设计,不断研发革新技术成果的肯定。郁林木业会继续致力于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创新,为客户提供高贵典雅,优质环保的木门、木窗、楼梯等整体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