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行业背景和品牌口碑是重要关注点

icon 2011-11-29 16:36:06
icon 0

摘要:2011年整个房地产、家居建材这个上下游联系紧密的产业链经历着最严峻的考验。楼市限购,政策收紧直接导致房地产迅速降温,跌入一个历史的低谷。以北京市场为例,10月北京二手房网络成交总套数为7262套,环比9月份的8750套下降了17%左右,相...

 刘宇:行业背景和品牌口碑是重要关注点刘宇:行业背景和品牌口碑是重要关注点

  刘宇:谢谢主持人,我简单地说一下万通处理精装修采购的一些关注点,前面两位老总阐述得已经很多了,我们的关注点很类似,是要诚信,这是做买卖的一个永远的基础。

  万通在入围阶段,更注重的还有你这个品牌在本行业的行业背景和你的口碑,这也是你自己竖立品牌的过程,你这个行业口碑建立的好坏,是直接影响我们对你这个品牌的一些最敏感的一些看法。

  还有就是说白了,你这个行业的口碑建立得好,不是一两天的,但是如果你有哪个项目,或者哪个区域做砸了,这个东西会传播得很快,我是提醒大家,为什么这么快呢?因为我们至少在地产行业,采购这个圈,我们有很多的圈子,我们同行业之间,职业经理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频繁,你的业绩和你的履约能力,以及售后服务,这都是我们可能会经常要沟通的事情。所以竖立一个品牌不容易,但是要毁掉一个品牌是很简单的,这是最主要的。

  对于万通这块,我没有什么更多的好的建议,但是有些好的品牌,我们一直在合作,有些好的品牌,我们目前没有项目合作,但是并不代表我们采购的这些经理人不了解你们,我们依然对你们都有一些了解,只是没有合适的一些项目,像金牌,像慧达等等,我们没有实际的合作,但是我们对这些企业多少都有了解。同时其他类似的品牌,我们希望你们在我们地产圈建立良好的口碑,以及在我们地产小业主里边也要建立良好的口碑,这都是影响我们选择你们很重要的因素。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透明度越来越高,加上同行业之间沟通的频率也很高,所以价格现在看来不是什么太主要的问题。

  最后一个建议,目前这个市场不是太好的情况下,我还是很鼓励国产品牌,我们中国自己的品牌,趁着这个机会,多抢占一些市场,因为我们开发商的成本压力很大,这是给国产品牌的一个很好的机会,不要做外销了,多做做国内的生意吧,谢谢。

  王晓青:非常感谢刘总,刚才我们得到了来自于开发企业的嘉宾朋友跟我们分享了一些所谓我们叫工程端业务的一些经验,希望大家能有所得。但是企业产能的消耗,不仅仅在于B端,但是说回来,C端可能是我们持之以恒在做的,接下来把话筒给到我的同事,让他就C端的一些跟大家再做一些探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