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志:把握机遇 进军国内饰品业

icon 2011-11-29 16:36:06
icon 0

摘要:2011年整个房地产、家居建材这个上下游联系紧密的产业链经历着最严峻的考验。楼市限购,政策收紧直接导致房地产迅速降温,跌入一个历史的低谷。以北京市场为例,10月北京二手房网络成交总套数为7262套,环比9月份的8750套下降了17%左右,相...

 袁志:把握机遇 进军国内饰品业袁志:把握机遇 进军国内饰品业

  主持人:谢谢蒋总。我们知道北京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有些企业逆势而进,下面请袁总来跟大家沟通一下。

  袁志:谢谢,我是饰界风的总经理袁志,刚才对于房地产的调控,我没有话语权,因为我对地产不是特别清楚。对于这种环境的时候,为什么我拿出六千万在北京投资家居行业,对于饰品这块,我们充分地去调查,在全国,包括北京这边,一直没有专业的家居饰品,因为在北京来说,买饰品根本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可能在一些百货商场,或者是传统的家居卖场里面,可能挑一些饰品。北京做专业的,做特色的,做高端的没有。所以我根据这种行情,我觉得试一试,我觉得赢北京,得天下,把北京的饰品市场做好,对我来说,对于饰品这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机会。因为我们这个项目在明年四月份开业,可能12月3号,我们在长安大饭店隆重举行招商发布会,这次进驻的都是全国的品牌,包括1号,广州那边来的几十个厂商,都是国内最有品牌的,做饰品方面的大品牌,包括12月3号也会有不少的商家,我希望在座的房地产业的领导,12月3号下午可以出席我们的这个会议。

  为什么做这个行业呢?第一,想打造这个行业健康的发展。第二,也对老百姓生活的品质有所提高。近几年出现的调控,对硬装修这块可能近两年需要洗牌了。对于简装这块,谈不上有竞争,因为我觉得饰品还是刚开始,因为国内的饰品跟欧美国家,北京在全国来说10%都没占到,可能欧美国家占到百分之五六十,甚至百分之七八十,这个对我来说,我觉得是一个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