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品牌睡眠私享馆 舒斐尔广州盛大开业

icon 2012-01-04 15:57:24
icon 0

  如何在闹市中一站式采购到高端时尚且又实惠的品牌寝具,――甚至客厅卧室的全系列产品?近日,国内顶尖的床品制造品牌舒斐尔私享馆亮相广州海珠区,给广州市民作出了一个满意的回答。

  ${显示图片4}

  12月31日上午,舒斐尔私享馆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中开业,门前人头攒动、顾客如织,场面异常火爆。 舒斐尔私享馆位于广州海珠区,营业面积达500多平方米。整个体验馆分为软体区、床具区和家纺区。公司总经理谢广成表示,舒斐尔私享馆采用直营体验的方式,就是为了打破传统卖场的桎梏,避免高店租引起商品水涨床高的现象。从而实现让利给消费者的真正目的。由于是一手房源,舒斐尔私享馆布局在闹市,更加方便市民选购到品牌家居用品。

  ${显示图片5}

  事实上,舒斐尔私享馆的每个系列都有很大的前景,不仅产品精美,其发展模式也分外清晰。比如,各系列的产品合起来是一个可直营可加盟的家居体验馆,可以满足人们的全系列、一站式的家居采购需求;而某一区域的某一系列产品拿出来做很好的专卖模式店,家纺产品将来会进入高档卖场百货专柜中去,而软体系列会进入大型家具卖场做店中店的经销经营模式。这种既能整合资源、统一规划;又可灵活调配、各个击破的模式,定可满足不同模式、不同区域加盟商的差异化需求。

  ${显示图片6}

  舒斐尔(Sopheal)品牌来源于法国贵族拉斐尔(Rapheal)和舒菲亚(Sophia)的名字组合,象征着夫妻之间的美丽爱情,以及伉俪齐心协作的情感,舒斐尔(Sopheal)创立之时便开始提倡这一绝配理念。就如我们现场所见,舒斐尔寝室用品也如天造地设般配套,软床和床垫的纹理、用材、质感均有机结合、巧妙搭配,每一套床品都是美妙协作的套装精品,谓之“天生一套”。

  作为舒斐尔发力国内的前期店,舒斐尔产品在市场上做了充分调研。舒斐尔坚持“天生一套,为梦而造”的设计理念,一上市就显得的艳惊四座,卓而不凡。而其母公司是国内高端床具材料供应商,在材料运作方面舒斐尔系列产品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用料考究、做工精美的舒斐尔系列产品,正成为中国寝品行业的一朵新的奇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