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圣地威灵根梦幻风景中的菲斯曼冬季公园

icon 2012-01-17 16:49:36
icon 0
滑雪圣地威灵根梦幻风景中的菲斯曼冬季公园

  以冬季运动和跳台滑雪的世界杯场地而闻名的德国冰雪城市威灵根位于威斯特法伦州,安静的坐落在德国西部中等高度的山脉地区中,这一大片地区没有一个大型城市,但是许多充满活力的小城市在绿地上星罗棋布,构成的这一片地区叫作藻厄兰地区(Sauerland),是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最大的休闲度假地区,吸引着全德国民众慕名来度假,这个地区的景色具有两面性:夏天这里的山谷风景如画。庄严的山峰、辽阔的草原、湿地风景和茂盛的混交林构成了这个步行区异乎寻常的美丽景色。这里安静的绿色气息使前来度假的人们感到身心放松。人们骑车,漫步,融入到大自然中。 冬天,大雪和树挂构成这里神奇的冬日白色童话般的世界。冬日景象接近北欧,冬天漫长寒冷。地面上覆盖着厚厚的白雪,这里居住的人们习惯了寒冷的天气,不会因为是冬天就躲在有充足暖气和双层玻璃的屋子里,老少都很擅长于户外冰雪运动, 小孩子拉小雪橇,老头老太太可以来段雪地越野, 过够雪瘾又强身健体。还有爸爸带着2,3个5.6岁的小孩子倏的穿着雪板滑过眼前,小小身影居然也懂得下坡的时候将身子半蹲起来,把滑雪杆水平收在腋下。姿势非常专业,真是可爱极了。威灵根市是国际冬季运动最常举办的理想地区之一。这里的冬季公园是举办各项冬季大型赛事的主场地,菲斯曼集团 赞助冬季公园,公园现在的正式命名为“菲斯曼冬季公园”。每年11月到来年2月,这里举办各种各样的冬季比赛。在没有比赛的时候,这里是冬季活动的乐园。 

  在冬季两项, 无舵雪橇,有舵雪橇,高台跳远,越野滑雪等运动中,到处都有顶级的冬季运动员身着橙红色的菲斯曼标志活跃在滑雪场上。 因为在菲斯曼的理念中,顶级的成绩和产品应该拥有一个顶级的名字标志! 

  威灵根市的菲斯曼冬季公园是无舵雪橇世界锦标赛的主场地。无舵雪橇比赛项目也是菲斯曼大力赞助的冬季运动之一。无舵雪橇,也称平底雪橇、运动雪橇或短雪橇。是雪橇运动项目之一。雪橇为木制,底面有一对平行的金属滑板。运动员仰面躺在雪橇上,双脚在前,通过变换身体姿势来操纵雪橇高速回转滑降的运动。滑板完全以身体控制速度和方向,比赛以速度取胜。菲斯曼的明日之星,21岁的Felix Loch曾经多次赢得无舵雪橇项目的冠军奖牌, 2012年1月21日到22日菲斯曼冬季公园里将又举行无舵雪橇世界锦标赛。敬请各位爱好冰雪运动的届时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