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春风劲 杜菲尼卫浴北欧风情滚滚来

icon 2012-01-16 14:38:57
icon 0

摘要: 杜菲尼卫浴,融合现代人居生活,推崇简约、时尚、舒适的北欧设计风格,以设计领先时代、创造潮流。以提供简约、舒适的卫浴空间为依据,充分彰显出杜菲尼卫浴的简约与时尚、自然与品位的设计之美,在传承中超越,在超越中创新,在创新中引领,为打造世界级卫...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天里温暖的阳光,2012年新年如约而至。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春的气息,这是杜菲尼卫浴发展的春天,更是我们积极蓬勃的春天,春天带来了生机,春天蕴含着希望,我们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在春天勾勒出美丽的蓝图,渴望在2012年收获金灿灿的果实。

  回顾2011大事件,杜菲尼卫浴I DO行动全国各地接二连三启动,爱心服务不断升级;回首2011新业绩,全国专卖店不断开业翻新,销售业绩一路飙升;回首2011新成就,杜菲尼卫浴网销捷报频传、战略联盟锣鼓喧天,销售渠道不断拓宽;回首2011新发展,杜菲尼活动形式千姿百样,北欧浪潮响彻云端。畅想2012年,我们积极求新,雄鹰睿变;养精蓄锐,蓄势待发;厂商联盟,互利共赢。

一年一度春风劲 杜菲尼卫浴北欧风情滚滚来图为杜菲尼总经理杨春携所有同事给新浪网友们拜年

  杜菲尼总经理杨春,携所有同事给您拜年了,祝愿广大消费者们2012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否极泰来,新春吉祥。希望在2012年里,您们能够更加支持杜菲尼卫浴,杜菲尼将会一如既往的用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为您的卫浴生活保驾护航。

  关于杜菲尼

  中外合资的唐山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坐落于享有“北方瓷都”之称的河北唐山,是一家以陶瓷为主导、浴室家具、浴缸淋浴房、五金配件等多元化、系列化、全配套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卫浴专业制造商。

  2011年杜菲尼先后荣获《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卫浴品牌企业十强》《2011最具影响力品牌》《最佳产品创新奖》《2011金口碑品牌》《中国家居明星产品奖》等多个奖项。

  杜菲尼卫浴,融合现代人居生活,推崇简约、时尚、舒适的北欧设计风格,以设计领先时代、创造潮流。以提供简约、舒适的卫浴空间为依据,充分彰显出杜菲尼卫浴的简约与时尚、自然与品位的设计之美,在传承中超越,在超越中创新,在创新中引领,为打造世界级卫浴品牌而不断努力。

  杜菲尼卫浴营销团队由业内精英组成,凭借超前的卫浴行业营销理念,以提供超过用户预期的产品价值和服务作为杜菲尼品牌的服务宗旨,全面为您做好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