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粟凡:希望更多地消费者能够到店中体验产品

icon 2012-03-29 18:43:45
icon 0

摘要:3月29日,新浪家居评测基地启动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首东国际大厦顺利举行。发布会现场,新浪家居全国副主编张永志为首批评测基地品牌成员进行了授牌。各品牌代表对今后如何提升门店服务意识,及如何看待媒体、卖场门店和消费者这三方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热烈的...

  范玲玲:后续我们也会进行一系列的监督,希望你们能做好,今天来的还有曲美的,在北京曲美大部分都以独立店的形式呈现,曲美获得新浪家居授予的评测基地之后,服务意识上会做哪些工作?

曲美粟凡:希望更多地消费者能够到店中体验产品曲美家具粟凡

  曲美家具粟凡:谢谢!曲美家具在行业内也是一直强调欧洲原创设计,曲美现代家具,不管是产品的设计还是从产品的环保,还是从产品自身的服务,各个环节我们都在做相关的工作,一直在做。目前作为评测基地的这家店面,我们推荐的是北五环的一家一万二千平米的店,总共三层楼,也是从整个楼的设计来看,用的是法国设计师,整个楼像一个魔盒子的花楼。

  这次得到新浪家居的认可,评测的授牌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通过这个,我们想让更多的客户到我们店体验,感受曲美家具的服务,曲美家具产品的品质,原创的设计等等。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