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诺维绅陈军:一个好的平台可以给消费者指点迷经

icon 2012-03-29 18:43:45
icon 0

摘要:3月29日,新浪家居评测基地启动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首东国际大厦顺利举行。发布会现场,新浪家居全国副主编张永志为首批评测基地品牌成员进行了授牌。各品牌代表对今后如何提升门店服务意识,及如何看待媒体、卖场门店和消费者这三方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热烈的...

  主持人:非常感谢丁总给我们的讲解,卖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大的基地,更大规模的基地,而且在卖场端,对门店也是有很好的监督和支持的作用,其实很多的门店最终落地都是在卖场里面,我们后续会有更多相关内容陆续推出。

  下面进行本次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有请新浪家居资深记者范玲玲来主持论坛的环节。

  范玲玲: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范玲玲,可能和在场的很多嘉宾之前在微博上都有过很多互动,在这里还是恭喜各位品牌门店获得了评测基地称号,今天评测基地的启动,我想不光是对于咱们行业,还是对于品牌来说,其实都是一件特别利好的事,咱们获得这个评测基地基地授权之后,除了有一定的权利之外,还要履行一定的义务,我们今天要围绕家居品牌门店发展的主题,我想给大家抛出第一个问题,大家在获得新浪家居授予的评测基地称呼之后,将如何展开提升门店服务意识得工作,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依诺维绅陈军:一个好的平台可以给消费者指点迷经依诺维绅陈军

  依诺维绅陈军:我觉得这是一个平台,而且也是给消费者提供一个选择家居产品的标准。现在在中国,很多消费者购买家具是盲从的,进到家具城以后,对于品牌的选择和产品的选择,更多时候依赖于导购的介绍。从客观上讲,很多时候,现在很多原创品牌,山寨品牌,消费者是无法判断的,材质方面的选择,消费者也无法判断这个东西好还是不好。我们从事家具行业这么多年,我们能看得出来,但是作为普通消费者不会知道。

  新浪牵头做这个测评是很有必要的,我们依诺维绅作为一个丹麦的原创品牌,在国内是为数不多的纯外资企业,中国市场做了13年了,一直很不容易,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坚持做原创,我们也从来不去仿任何一家,不跟着市场今年什么版,明年什么版去做,我们就是踏踏实实做我们自己的功能产品。我们很困惑的是,每年市场上都会出现很多复制品。对于测评基地,作为依诺维绅,第一,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原创家具品牌,功能沙发这个领域,依诺维绅是最专业的,产品质量和设计感,整个感觉上都是非常非常专业的。

  第二,我们会坚持做功能沙发的高端,把好质量关,售后服务这一块儿,依诺维绅也是控制的非常严格,我们在给消费者做售后的时候,一般提供的是非常专业的售后服务。从这个层面上,一如既往坚持我们所做的工作,在产品原创设计,和产品工艺质量这一块儿会一如既往的做下去。既然我们参与到了评测基地活动中,我们的店面是在东四环红星美凯龙,从店面服务上来讲应该做得更专业,也应该更客观的给消费者传递正确的信息,而不是纯粹从品牌的角度,自身的角度传达产品怎么怎么样,应该是跟你们这个平台更好的联动起来,让消费者相信新浪授权测评基地,同时也会相信我们依诺维绅所提供的产品,这两者应该是统一的。

  第三点,更好的给消费者传达一个信息,应该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到,新浪所做的评测基地是值得信任的,我们也不会做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我们更多的应该讲诚信,把这个工作做得更扎实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