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橱柜刘丽娅:坚持做好的服务

icon 2012-03-29 18:43:45
icon 0

摘要:3月29日,新浪家居评测基地启动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首东国际大厦顺利举行。发布会现场,新浪家居全国副主编张永志为首批评测基地品牌成员进行了授牌。各品牌代表对今后如何提升门店服务意识,及如何看待媒体、卖场门店和消费者这三方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热烈的...

  范玲玲:在场还有一个志邦橱柜,提到志邦觉得是行业的一匹黑马,短期之内做得特别好,终端服务商肯定有它自己独特的特色,我们想请志邦橱柜北京分公司的策划部经理刘总跟大家分享一下门店服务这方面的经验。

志邦橱柜刘丽娅:坚持做好的服务志邦橱柜刘丽娅

  志邦橱柜刘丽娅:非常高兴来到新浪家居参加评测基地的授牌,我们在北京时间不是很长,三年不到,目前有18家门店,这一次我们的授权门店是在十里河的居然之家,这也是我们去年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合作也是在这个门店,橱柜作为定制化的产品,产品本身的研发过程是一个很缓慢的过程,我们更注重的是对生活的解析,包括志邦橱柜居家的口号就是“乐在厨房”。

  产品服务,客户服务这一块儿,每年3・15期间,预定的客户可以享受每年6月份东京迪士尼抽奖活动,属于客户回馈,此外在年底都会有微笑行动,目前在北京已经做了两年,免费到客户家里进行维修、调试和清洁,总的活动做了八年,在北京我们也属于新生的品牌。如果从我们自身的客户累计量来说,建立这个品牌的话,我估计还需要五年甚至六年,所以在这一块儿,我们更多的借助于网络媒体平台来进行品牌的推广,非常感谢新浪给我们这个机会,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品牌的宣传和推广,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