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刘宇:整合各方资源 为消费者服务

icon 2012-03-29 18:43:45
icon 0

摘要:3月29日,新浪家居评测基地启动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首东国际大厦顺利举行。发布会现场,新浪家居全国副主编张永志为首批评测基地品牌成员进行了授牌。各品牌代表对今后如何提升门店服务意识,及如何看待媒体、卖场门店和消费者这三方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热烈的...

  下面一个环节,我们请新浪家居全国副主编张永志为到场企业现场颁牌:瑞嘉地板、依诺维绅、曲美家具、TATA木门、爱依瑞斯、一统家居。

  张永志:线下我们会跟卖场有很好的互动,一会儿丁总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牌子我们希望一定摆在店里,消费者一去就能看得到的。

  首先还是恭喜以上各位品牌成为我们的评测基地,这个授权牌在我们看来,不仅是一个荣誉,其实也是一个责任,因为成为这个评测基地之后,我们会通过媒体端的属性,让我们的基地更多的展示在消费者面前,曝光的机会更多一些。我们也希望通过评测基地的项目,希望我们的品牌门店能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包括我们也希望自身能够充分发挥媒体的属性,对咱们评测基地的门店进行一些监督,包括对卖场端的基地门店有一些监督。我们也希望这个小小的授权牌能带动更多门店的发展,包括服务体制,售后服务态度各方面的提升。最后还是恭喜每个品牌。

  下面进行下一个环节,有请瑞嘉家居市场总监刘宇作为品牌代表讲话。

  刘宇:

  非常感谢新浪给我们这个机会参与评测基地的启动,并作为首批品牌门店加入活动中。瑞嘉跟随着新浪一道做产品评测三年了,从地板评测,到整体衣柜、木门产品;从最初的理化指标,卖点提炼,到后期的能为消费者选购提供更多实用提示与建议。我们看到,家居产品测评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看点。

  评测基地的推出,相较于从前的产品评测更为丰富了。作为品牌企业,我们通过评测基地,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时的资讯,包括新品信息。从前,一款新品上市从厂家到终端陈列上样,可能需要一到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够真正呈现到消费者面前,而要让消费者明白这些新品的优点,就需要透过门店的销售人员,且销售人员必须对新品足够了解。现在,新浪评测基地给了我们很好的呈现平台,让广大网友更轻松的把握家居产品的潮流趋势。

  我们常常在说,做营销我们要以消费者为核心,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我们看到家居行业的本质是低关注度,高参与度。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过程当中,都会愿意与商家,与销售人员有深度的沟通和参与体验产品所具备的特点,包括它的功能性。有评测基地这样好的桥梁,我想,类似这样的沟通和互动会做得更加丰富而多元,我们希望通过整合企业、媒体、终端包括产品、品牌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用资讯。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