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陈志远:借助评测基地将好产品推荐给消费者

icon 2012-03-29 18:43:45
icon 0

摘要:3月29日,新浪家居评测基地启动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首东国际大厦顺利举行。发布会现场,新浪家居全国副主编张永志为首批评测基地品牌成员进行了授牌。各品牌代表对今后如何提升门店服务意识,及如何看待媒体、卖场门店和消费者这三方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热烈的...

  范玲玲:后续评测团队肯定会到店里做直观的报道,也会把店里的服务跟网友做一个分享。下面请柔然壁纸,壁纸跟建材比较密切,跟家具在陈列方式上还不太一样,想请陈总跟大家做一个分享。

柔然陈志远:借助评测基地将好产品推荐给消费者柔然壁纸陈志远

  柔然壁纸陈志远:柔然我们是做壁纸,壁纸有它很独特的一面,它是家居装饰,是让家变得更美的东西,所以我们在门店这边也有很鲜明的特色,怎么能激发业主对于家里美的想象,所以我们店的视觉陈列是非常抢眼的。另外一点,艺术的背后是文化,柔然壁纸,实际上绝大多数卖的都是进口壁纸,但是我们在壁纸行业起了一个最中国化的名字,柔然,也是希望能够站在中国,我们自己文化的土壤之上去理解和接纳世界文化,这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实际上老外进中国的时候也非常注意和中国的沟通,比如说在座的女孩子也非常多,你们知道世界指甲油第一品牌露华浓,是李白的一句诗,起了一个非常重要化的名字,我们也是一样。我们有一款比利时的产品,月光神话,一个圆圈加一棵树,取自中国古代神话,全世界的月亮只是一个圆圈,但是只有中国的月亮是带一棵树的,这个东西一出来,感觉非常非常亲切。作为中国人来说,更希望挖掘这些东西,只有站在本土自身文化基础上,才能更好的跟世界文化相融合。我们希望我们的店面能真正给客户一种体验,店面是有限的,但是网络是无限的,网络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非常期待新浪家居给我们发挥更大的作用,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