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伟邦沙发馆 寻找最好最适合自己的沙发

icon 2012-05-17 17:27:17
icon 0

摘要:沙发作为家庭必须家具产品,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因此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好沙发就显得至关重要,市场上各种沙发品类众多、价格各异,如何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沙发?

  沙发作为家庭必须家具产品,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因此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好沙发就显得至关重要,市场上各种沙发品类众多、价格各异,如何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沙发?

  除了品类之外,购买沙发的过程也真心累人,各个家具品牌基本上都生产沙发类产品,挑选时为了“货比三家”,难免要跑很多地方,劳心劳力,还不便于进行比较。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把所有的沙发产品都集中起来,让人轻松选购?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的“沙发馆”就是一个好去处。沙发馆面积达20000平方米,集中了各个种真皮沙发类的沙发产品,涵盖了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沙发品牌,款式多达万余款,买沙发再也不要东奔西跑,一幢楼里就搞定。

  下面吉盛伟邦家具村将详细地告诉你如何按类别选沙发。

  1、真皮沙发:

  其实是个泛称,牛皮、猪皮、马皮、驴皮都可以用作沙发原料。真皮具有天然毛孔和皮纹,手感丰满、柔软,富有弹性。市面上的皮革按质地大致可分为:全青皮、半青皮、压纹皮、裂纹皮四种。

  真皮沙发的皮的种类中,前两种一般价格高昂,不过质量上乘;而后两种,相对便宜,为一般家庭所使用。代表品牌有“MD” 、“左右沙发”、“康耐登”、“自然主义”等

  2、沙发床:

  现代居室布置崇尚简洁,多功能家具越来越成为大众的选择,沙发床就是其一。在小户型居室里,为了满足偶尔的访客居住需要,一张沙发床是很必要的。通常情况下,沙发床可以放置于客厅或书房,充当座椅的功能;客人来临的晚上,展开沙发床,铺上被褥就是一张睡床。

  这类沙发比较适合小户型的家庭,沙发床要满足坐和卧两种功能,必须牢固耐用而且美观,其材质、工艺都应该有保证。代表品牌有,“依诺维绅”、“意多”等

  3、功能性沙发:

  功能型沙发一般包括有按摩沙发、浴缸洗浴专用沙发(就是放在浴缸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可以坐在上面洗澡,很舒适)、可移动沙发(类似于残疾车造型,但是很舒适,行动不便的老人可以借助这个自由行动)等

  这类沙发要根据家里情况进行选择性购买,代表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这类沙发脚部可以抬起来,背部可以放下去,类似飞机上的头等舱一样。

  另外“富丽”,也有功能性沙发,类似于芝华仕,亦可以做为家庭影院的配置,每张沙发扶手位置都有一个类似于车子上放茶杯的地方,可以用于看电影的时候放饮料,还有保温功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孝为先”,该品牌专为老年人设计,推出了按摩沙发、可活动沙发、浴室专用座椅等产品,旨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更舒适的体验。

  4、布艺沙发:

  布布艺沙发主要是指主料是布的沙发,经过艺术加工,达到一定的艺术效果,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 ,一般色彩艳丽,可以根据喜好或者季节的变化来更换沙发套,,并且便于拆洗、价格便宜。

  这类沙发比较适合当下喜欢时尚的新鲜的年轻人,并且样式多样,价格实惠!能给自己一年四季好心情代表品牌“安曼”、“斯可馨”、“帷特思”等。

  说了这么多的沙发,你是不是已经对自己选择怎么样的沙发已经有了大概了解了呢?当然挑选沙发最重要的还是符合自己的要求,没有最好的沙发,只有最合适自己的沙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