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伟邦设计公馆2012为坐而设计

icon 2012-05-17 17:32:45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4日,2012“为坐而设计”大奖赛作品展暨“50把椅子”国际知名设计师作品邀请展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设计公馆”如期展出。十年来, “为坐而设计”系列大赛从成长到成熟再至成功,记录了中国设计师们为“原创”所付出的默默无语的耕耘...

  2012年5月4日,2012“为坐而设计”大奖赛作品展暨“50把椅子”国际知名设计师作品邀请展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设计公馆”如期展出。十年来,“为坐而设计”系列大赛从成长到成熟再至成功,记录了中国设计师们为“原创”所付出的默默无语的耕耘和孜孜不倦的探索。赛事的专业高度与规模在十几年的经验基垫下,已经达到国内同类赛展的最高水准。

  【为坐而设计】带你欣赏设计师的“座椅”

  据悉,由中央美术学院主办、吉盛伟邦设计公馆承办的2012【为坐而设计】作品展,将于4月27日至5月27日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示,继在北京、广州、香港等地成功展示后,此次【为坐而设计】上海站的举办亦得到了沪上设计界同仁、设计院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为坐而设计”作为国际性的设计赛事,从2002年至2011年成功举办了五届,在业界具有导向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受到了德国、日本、意大利、英国、加拿大、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计院校和设计机构的关注与支持。对中国当代设计走向国际化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在设计教育和行业发展中起到标志性的引领作用。

  “为坐而设计”是一个随时代发展而不断推出新的设计观念的一项设计活动,唱出了年轻设计人对原创设计的心声。本次巡展收录了10年来中国当代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们的作品,希望带给人们对中国将成为“设计大国”以充分的自信心!

  “50把椅子”很多作者是一直并肩“作战”的设计师朋友,其中不乏世界顶级设计师,国际设计名校的教授,国内知名艺术家、建筑师等。不同的国界、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职业,但对设计怀揣同样的热爱和尊重。“为坐而设计”从“30把椅子,到50,60……”,通过展览,让大师们时常聚在一起,多些交流、共享,是件很有益的事。

  【为坐而设计】――优秀设计师与设计公馆的不解之缘

  家具设计早已经通过各种形式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大到一整间房间的整体装潢与装饰,小到你桌面上摆设的一个茶杯笔筒,设计无处不在。然而,当全球近三成的家具被贴上“中国制造”的标签的时候,“中国原创设计”却悄然失声。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吉盛伟邦设计公馆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诞生了。作为吉盛伟邦13大主题馆之一的设计公馆,拥有6,000平方米的的展示面积,汇聚了63个国内外原创家具设计品牌,展示了2,000余款设计师的代表作品。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中国家具设计行业最先锋的设计概念以及最原创的设计作品。

  正如吉盛伟邦集团总裁杨孝全说的那样:“设计公馆是一个联通设计师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将会为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以便于他们在中国市场进行产品销售;又为独立设计师提供销售、展示自己产品或者品牌的场地,使得设计师们可以从市场的反应中来调整和设计自己的品牌方向,也为广大爱好设计的消费者们提供欣赏优秀设计产品的空间。”

  【为坐而设计】上海站的顺利举办,缘于设计公馆“与设计一起生活”的理念与“为坐而设计”的初衷不谋而合。不仅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设计大师支持,同时,更得到了吉盛伟邦的大力支持。展出两周以来,已经吸引了上海本地以及长三角地区的众多设计师、普通观众和设计院学生前来参观,能与优秀设计师的作品如此“亲密接触”,也让参观者们大呼“过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