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引领壁纸行业刮起低碳环保风

icon 2012-05-17 11:16:33
icon 0

摘要:选择壁纸已成为当下潮流。壁纸视觉舒适、触感柔和、色彩多样、图案丰富、款式多,富有艺术性,它能通过纹理、色彩与工艺反映业主的品位及喜好。然而,专家也提醒,壁纸在家居装修中的用量要适度,大面积地使用很可能造成装修污染,成为危害健康的“隐形杀手”...

地球卫士引领壁纸行业刮起低碳环保风地球卫士引领壁纸行业刮起低碳环保风

  (新浪家居 陈洁讯)选择壁纸已成为当下潮流。壁纸视觉舒适、触感柔和、色彩多样、图案丰富、款式多,富有艺术性,它能通过纹理、色彩与工艺反映业主的品位及喜好。然而,专家也提醒,壁纸在家居装修中的用量要适度,大面积地使用很可能造成装修污染,成为危害健康的“隐形杀手”。

  记者了解到,近两年市场上新兴的地球卫士墙纸,是一种非纸质制品的低碳新型环保材料。用这种新型材料生产出来的壁纸不但健康环保,而且色彩丰富,设计多样,与同类产品相比,拥有更高品质及更优价格。业内人士指出,这种低碳环保性的新型壁纸,再加上其卓越的性价比,将取代传统墙纸成为装饰材料新亮点。据了解,目前地球卫士的产品已经参与到一些国家的大型政策性项目上,而且远销海外。

  据地球卫士壁纸华北区总经理李昊阳介绍,目前国家对壁纸的甲醛含量控制在120mg/kgf以下,但是地球卫士的产品却几乎不含甲醛。

  “我们从生产工艺上就杜绝了。传统的壁纸,现在市场流行最多的就是PVC塑料,原材料就含有氯乙烯增塑剂和甲醛,没有这个东西做不成。而我们的原材料是石头,从制造工艺上就没有甲醛。甲醛和苯对人的危害是致命性的,甲醛会导致很多的慢性疾病和癌症。而我们的产品是六无,无毒无味无甲醛无苯无氯乙烯无增塑剂,这是传统壁纸达不到的。”李昊阳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目前地球卫士共有3个系列的产品,包括莱茵公爵、家和和环保石头。莱茵公爵是纯高档的壁纸,适用于别墅、酒店、会所等高档场所,主要以欧式风格和中式风格相结合。家和是以家庭装修为主,面向一般消费者、中层消费者,花色比较丰富,材质也好,相当于现在市场上中高端的产品。第三种环保石头系列,主要走工装,不但环保美观,而且价格较目前墙面上流行采用的涂料还便宜不少。

  另外,记者也了解到,目前地球卫士在北京已经进驻了4家大型卖场,而今年计划在北京的开店数量将达到100家左右。(文/新浪家居 陈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