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运壮:以“真”赢得市场

icon 2012-05-22 16:13:12
icon 0

摘要:中国建材商大会是建材家居流通及建材生产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被中国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成功举办三届以来,中国建材商大会已经成为全国建材行业研究预测、趋势发布、信息互动、交流合作的焦点平台,是全国建材企业和企业家每年高度关注的...

张运壮:以“真”赢得市场江苏玖久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运壮

  编者按:中国建材商大会是建材家居流通及建材生产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被中国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成功举办三届以来,中国建材商大会已经成为全国建材行业研究预测、趋势发布、信息互动、交流合作的焦点平台,是全国建材企业和企业家每年高度关注的权威盛会。

    我国家居建材企业众多,已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2012年我国将加大调整经济结构的力度,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坚持扩大内需的方针,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定的货币政策,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快结构性减税的步伐,减轻企业负担,加大支持中小微型企业发展的财政措施,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在此背景下,机遇和挑战并存,将建材家居行业引向了新的发展趋势。

  时间:2012年5月19日

  地点:北京京都信苑酒店三层第三会议室

  活动主题:2012年中国建材商大会

  采访嘉宾:江苏玖久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运壮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2012中国建材商大会上,我们非常高兴的采访到江苏玖久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运壮先生,张总您好。

  张运壮:主持人好。

  主持人:我们公司主要是做针对高端市场和中端市场的,那么针对这块我们今年的市场情况如何呢?

  张运壮:我们主要做丝绸家纺,我们主要是以真、新、奇打造我们的市场,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没有哪一家敢说他的商品假一赔万的,我们向市场承诺,如果我们的产品里面有一根丝不是真的,我们就赔一万块钱,我们为什么这么有信心,因为我们什么东西都是自己生产的,所以心里很清楚,是什么样的质量,这块我们还是充满信心的。

  主持人: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我们有没有一些产品的调整?

  张运壮:我们的市场过去主要是针对中高端的城市的新贵,低端的过去没有做,我们今年也调整了一些战略,除了做纯丝绸,我们还做一些像半丝半棉的天丝产品,一件纯蚕丝的床上套件两万多块钱,一些低端的人群就消费不了,今年三五百的我们也开始做,适应不同的人群。

  主持人:这两年国内受到一些房地产调控的影响,家居行业也有一些品类受到了影响,针对家纺或者丝绸这块有影响吗?

  张运壮:我们的丝绸家纺跟房地产有联系,但是对我们的影响还不是很大,因为我们在2011年,在外面加盟商和代理商30多家,今年又发展了70多家,西到乌鲁木齐,东到上海,南到深圳,北边就是包头、北京、秦皇岛秦皇岛、铁岭,我们都做到了,另外国外像沙特、巴西、意大利、日本、印度等国也做了,这个形势还是比较好的。

  主持人:哪块的产品对消费者来说是比较大的市场呢?

  张运壮:我刚才说了,实际只要是好东西,人家就不怕你贵,丝绸行业来讲,特别是蚕丝被这个行业,因为我们是主打蚕丝被的产品,全国的蚕丝被据不完全统计90%以上都是假的,有一些不是纯真丝的,现在我们就打这个真来赢得市场,今年以来,大家都逐步的认识到这些,因为乌鲁木齐他们来工作,包头、北京这样我们都有市场,大家越来越认识到你这个产品是真的,只要你的产品是真的,一些人还不怕贵,你像上海,你一件真丝的睡衣你卖三十、五十,他根本不买,一两千他买的很厉害,因为他知道你是真的东西,只要你穿着舒适,还能防病、治病,当然好。

  主持人:您刚才也讲到在全国各个地区都有覆盖,那么在这个市场的铺设这块,贵公司是怎么进行布局的呢?

  张运壮:我们一个是叫海陆空全覆盖,因为我们有媒体,首先是网络,目前中国家纺网,中华家纺网,对我们的受益很大,我们60%的加盟商都是在这里跟我们主动联络的,第二个我们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二套,三套,七套,不同时段做了一些广告,在地方上,江苏卫视我们也做了一些广告,还有报纸,还有高铁,旅伴杂志我们也做了一些广告,在民航杂志也做过广告,因为是针对中高端人群,为什么在高铁,航空上做,就是针对人群,特别是现在我们对网络非常重视,我们觉得网络对我们的受益太大。

  主持人:谢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