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2“让保障房更宜居”高峰论坛

icon 2012-05-31 18:25:06
icon 0

摘要:由新京报传媒主办的2012“让保障房更宜居”高峰论坛于2012年5月31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新京报将联合业内知名企业、各界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共同开展讨论,探究保障房市场带给家居企业怎样的发展机会;从一个又一个企业的战略中寻...

直播:2012“让保障房更宜居”高峰论坛直播:2012“让保障房更宜居”高峰论坛

  编者按:由新京报传媒主办的2012“让保障房更宜居”高峰论坛于2012年5月31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新京报将联合业内知名企业、各界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共同开展讨论,探究保障房市场带给家居企业怎样的发展机会;从一个又一个企业的战略中寻求2012年家居行业的“保障房市场攻坚战”。

  时间:2012年5月31日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主题:探究保障房市场带给家居企业怎样的发展机会

    网络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嘉宾:

  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部主任张德志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长兼秘书长张传喜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陈志

  居然之家总经理韩光

  集美家居副总裁沈耀俊

  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区总经理王伟

  东方瑞寰首席品牌官汤鹏

  万家灯火总经理张晶

  百强总经理姚庆文

  耐特利尔副总经理闫永民

  强力家具董事真张福才轻舟董事长陈耕

  志邦橱柜总经理闵智

  志邦橱柜副总经理何富伟

  宜华家居北京总经理陈爱玲

  业之峰装饰集团运营中心副总冀仕丰

  瑞博文装饰北京总经理汤谨宾

  阔达装饰北分总经理孙长富

  亚光亚装饰总经理王可

  博艺木门董事长王显

  安信地板总经理朱学军

  圣点总经理田爱红

  博洛尼集团品牌推广部总经理林周勇

  一统家居企划经理张婷

  新京报传媒副总裁张学冬

  新京报家居主编安峰

  >>>>以下为会议实录内容:

  主持人:尊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由新京报  家居周刊、新京报黄金楼市、《居尚》杂志,《房地产世界》杂志主办的2012让保障房更便宜高峰论坛,我是主持人郭旋。2012年,3600万套的全国保障性住房对家装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新机会,今天,我们将从专业房产、家居媒体的角度去解读保障房市场的发展轨迹,探究保障房市场带给家居企业的发展机会,从一个又一个企业的战略中寻求2012年家居行业的保障房市场攻坚战。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的到来。接下来有请北京活动的主办方,新京报传媒的副总裁张学冬先生为大家致辞,有请。

  张学冬: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陈秘书长,尊敬的各位家居行业的专家、业内人士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由新京报主办的让保障房更宜居这个高峰论坛,做这个活动我们已经是好久的铺垫了,从今年的三月份开始,我们新京报家居周刊对保障房这方面相关的装饰装修、家具购买方面做了很多的报道。今天我们把新京报旗下的房产、家居相关行业的负责人邀请到这里,就是共同探讨让保障房的装饰装修做的更好。因为从今年持续深入的宏观调控导致房地产下的家居行业销售非常差,也可以说这个市场不太平,但是我们也看到保障房这个行业今年如火如荼,而且去年的北京保障房开工量是非常大的,此类房产的业主开发的装饰装修的需求也非常大,今天我们把大家邀请到这里,就是共同探讨保障房的居住以及保障房业主,开发商,相关的装饰装修这方面的议题,欢迎大家在这个方面畅所欲言,从今天开始,我们新京报其实把相关的各个行业做了很多的融会贯通的渠道的整合,前不久我们做了居然和携程的整合,红星和万科业主的整合,我们今年希望把更多的新京报的渠道打通,实现这个市场上各种渠道的共赢,今天我们的论坛请到各方面的专家,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把你们心中所想,所做的,需要我们新京报推动的都说出来,今天我们也请到了北京房协的秘书长陈志,他是房地产行业的资深人士,我们通过行业的协会,在这个行业内很多的企业家聚到一块,把这些我们想要表达的意思表达出来,最后还是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的论坛,对大家的光临再次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