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顶级灯具品牌马赛罗总裁专访

icon 2012-05-31 16:13:37
icon 0

摘要:谢谢,我们是一家非常有经验的生产灯具以及室内照明设备的公司,我们离威尼斯非常近,我们采用的材料都是非常高贵的,比如施华洛世奇的水晶,或者是意大利非常著名的莫拉诺岛的玻璃。我们在全世界超过五十多个国家都有我们的产品。我们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和...

  主持人:我是今天的记者,今天非常高兴能采访到您,首先给我们中国的消费者介绍一下咱们的品牌吧。

  马赛罗:谢谢,我们是一家非常有经验的生产灯具以及室内照明设备的公司,我们离威尼斯非常近,我们采用的材料都是非常高贵的,比如施华洛世奇的水晶,或者是意大利非常著名的莫拉诺岛的玻璃。我们在全世界超过五十多个国家都有我们的产品。我们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和梅蒂奇合作,来到中国这个市场向中国消费者介绍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当然有固定的尺寸,但是我们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定制一些产品。

  主持人:除了使用吹制玻璃和施华洛世奇水晶之外您是用怎样的工艺和材质制造产品?

  马赛罗:首先我们必须想说的是所有的加工和生产工作全部都是在我们意大利公司内部进行的,我们有一些自己的合作伙伴,我们采用的材料全部都是高等的材料,除了刚才说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和穆拉诺岛的吹制玻璃   我们是进口施华洛世奇水晶,我们也和一些比如刚才也说到的穆拉诺岛上的玻璃厂商来合作,可以说我们采用的材料全部都是高等的,然后我们采用的工艺都是精美绝伦的加工。其实,采用穆拉诺岛上的玻璃来制作加工灯具是我们意大利灯具行业的一个传统,除此之外我们敢保证我们的设计全部是百分百意大利制造的,我们想要把这种百分百意大利制造的向全世界消费者介绍。一句话总结呢,就是从设计到材料都是百分百意大利制造。

  主持人:请问贵公司的灯具有哪些款式呢?请介绍一下请问有哪些设计特色?

  马赛罗:我们主要有三个系列,一个是古典系列,该系列的产品正如它的名字所向大家表示的,它都是非常古典的一些灯具,然后我们第二个主要系列是室内产品系列,主要是向广大消费者家庭提供他想要的室内所需要的灯具,第三个系列是现代系列,并且这三个系列我们都可以定制产品。而且我们呢,可以说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可以向任何消费者满足他们的要求。因为我们是生产商,我们是直接的上产商,所以呢我们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每年我们都会向我们的消费者推出我们的新产品,东方市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市场,我们会为这个市场来进行一些特别的东西。我们现在通过这个梅蒂奇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当然希望用我们独特的设计根据我们来倾听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来为中国的消费者定制一些产品或者特别的需要。

  主持人:您会为中国消费来特别定制产品是不是意味着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传统审美观念来改变您的设计风格?

  马赛罗:当然了,我们进入中国市场,就是我们的宗旨就是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那么我们进入中国市场当然会倾听中国消费者有哪些想法,他们的品味是怎样的,我们当然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这些需求。

  主持人:那么您对贵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有怎样的预期呢?

  马赛罗:我们相信中国市场是非常具有潜力的,我们通过梅蒂奇进入中国市场,当然我们现在对中国市场整个的情况到底是怎样的情况我们不敢说我们有一些深刻的了解,但是我们相信中国有中国的消费群体,有很高的消费需求,他们想要一些就我们了解他们想要一些比较奢华比较高端的产品,所以我们对进入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

  谢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您的品牌能发展的更好,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