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装饰唐山鹭港别墅装修案例赏析

icon 2012-06-19 10:21:01
icon 0

  项目介绍:

  设计单位: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

  项目名称:唐山鹭港别墅

  工程面积:920O

  工程造价:480万元

  主要材料:大理石、木质墙板、壁纸

  家庭成员:五口之家

  风格定位:欧式新奢华主义

  特殊要求:奢华大气、舒适典雅、温馨浪漫

  计说明:

  本案的建筑风格体现了一部分纽约的建筑特色,基于纽约这座城市寸土寸金的住宅现状,它的建筑本体无法兼具每个空间的大尺度扩充,所以仅有的公共空间就会以较高的尺度做尽可能的拓展,故一般会将客厅的挑空高度延伸到最大化,加强空间的通透性和宽敞度,其它空间以精细的局部表现增加丰富的住宅表情。鸣仁别墅装饰机构(www.51mingren.com)设计师根据本案的建筑特点,充分考虑空间布局,吸收Blues的精神所在,以蓝色色彩为表达元素,突破性地将欧式古典奢华主义风格搭配轻松、简洁的蓝色格调,保持了传统的奢华气质,空间感觉更轻松舒适、温暖体贴。蓝调在装饰中有纯净舒缓、浪漫典雅的寓意,代表着古典主义装饰中的清新元素,是其改革过程中衍生出的新风格的体现。

  空间改造说明:

鸣仁装饰唐山鹭港别墅装修案例赏析

  鸣仁别墅装饰机构设计师讲述此案例,本案空间改造的亮点在于把原单层客厅上的楼板拆除使其变成一二层通透的共享客厅空间,这种高挑空、通透的格局为整栋别墅打造出一个奢华、干练的会客厅,空间层次分明,气势宏伟庞大。

  地下楼梯间

鸣仁装饰唐山鹭港别墅装修案例赏析

  地下楼梯间的主要材料为西班牙米黄大理石,它的色彩沿着晶隙渗透,缠绵交错,造型浑然天成,是目前别墅及高档建筑装修的首选石材。本空间的地面及墙壁均由西班牙米黄大理石拼贴而成,它优雅的色泽彰显了空间的气质和品位,紫铜的楼梯护栏庄重典雅,S型的弧度设计将人引入华丽的殿堂。

  客厅

鸣仁装饰唐山鹭港别墅装修案例赏析

  四个欧式大立柱矗立在左右两侧的拱门旁边,传统古典的欧式拱门及上面的石材雕花经过重新设计,显得更简练、大气。顶面的彩绘画加金箔贴面吊顶,为空间创造出富丽堂皇的视觉感。窗帘采用了别墅客厅装饰中少见的宝蓝色,以一种蓝调的姿态柔化了石材产生的刚性气息,增添了素雅的感觉。 

  餐厅

鸣仁装饰唐山鹭港别墅装修案例赏析

  宽大的落地窗为就餐环境提供了良好的光照条件,这个空间中最亮眼的是软装的搭配,蓝色复古花纹的餐椅和绒面的窗帘,使空间显得宁静和优雅。在这个环境中就餐,人的心情也会变得很愉悦。

  厨房

鸣仁装饰唐山鹭港别墅装修案例赏析

  实木的整体橱柜搭配白色理石饰面的操作台,实木的高脚吧台椅,清雅的草绿色花纹做衬托的顶面,细节处方显精致,经过设计师的修饰,这里也成为了整栋别墅的一个亮点。

  主卧

鸣仁装饰唐山鹭港别墅装修案例赏析

  主卧是典型的新奢华主义的风格体现,以简约的线条构建出奢华大气的空间,从家具的造型到装饰的形态都是在古典主义的基础上,去繁从简,保留古典主义精髓。再加之金色与酒红的色彩组合,所见之处古典韵味尤浓,却又平添些华贵浪漫的情调。

  次卧

鸣仁装饰唐山鹭港别墅装修案例赏析

  清新的翠绿窗帘搭配淡雅的小碎花壁纸,春天的气息充斥着整个房间;白色复古家具与空间色调的搭配相得益彰;床头设计成拱门的形态,加上翠绿色的帘,仿佛开启了一扇通往甜美花园的大门。

  休闲空间

鸣仁装饰唐山鹭港别墅装修案例赏析

  休闲空间很有美式乡村的风格特色,顶面厚重的木质横梁,墙面的木质背景墙及墙裙,设计师在这个活动空间运用了大量木材,目的是起到充分隔音的作用。

  地下SPA空间

鸣仁装饰唐山鹭港别墅装修案例赏析

  现代很多人都喜欢做SPA,这个过程可以解除疲劳,放松身心,享受SPA带来的愉悦感受。设计师特为业主也设计了单独的SPA间,使主人的沐浴空间更具私密性,米黄色的理石在灯光的映衬下泛出暖暖的光,在这个温馨的环境中,可以使人紧张的情绪立刻得到缓解和释放。

  相关链接:享有“京城别墅装饰第一家”的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是我国业内首家专业从事别墅、高档公寓、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和办公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主创设计师来自国内行业资深人士,并在业内率先提出“原创”设计理念。作品有北京清锦源、香山清琴、优山美地、碧水庄园、保利垄上、龙湾、东方普罗旺斯、首府、玫瑰园、湾流汇、西山美庐、东山墅、亚运新新家园等,并在天津、大连、青岛、杭州、秦皇岛等地为众多地产商成功策划别墅楼盘样板间方案,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评价。作品多次发表于国内外专业杂志,屡获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