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全友家居生活馆荣获"金牌服务店"称号

icon 2012-09-21 10:12:43
icon 0

摘要:21世纪是新经济时代,新经济在本质上属于服务型经济。有形产品在消费过程中的比重正在逐步下降,而服务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已经进入了服务制胜的时代,以服务为导向的经营策略,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的重要战略选择。

  21世纪是新经济时代,新经济在本质上属于服务型经济。有形产品在消费过程中的比重正在逐步下降,而服务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已经进入了服务制胜的时代,以服务为导向的经营策略,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的重要战略选择。

17家全友家居生活馆荣获河北卢龙

  在全友公司的墙上,有这样一句醒目的口号――“以卓越服务,让用户无忧”,这是全友家居和旗下生活馆共同的服务宗旨,深深铭刻在每个全友人的心里。在打造“金牌服务店”的过程中,每个工作人员都用心铭记着这句话,认真对待每一个消费者,践行着“幸福服务365”的服务标准,感动了千万客户,也留下一个个真实的感人事迹。

17家全友家居生活馆荣获河北卢龙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来自全国的17家全友家居生活馆,以优质服务荣登金牌服务榜。

  辽宁鲅鱼圈生活馆   四川雅安生活馆   山西原平生活馆 

  广西都安生活馆

  广西融安生活馆     河北滦南生活馆   河北卢龙生活馆 

  山西府谷生活馆

  辽宁苏家屯生活馆   吉林长春生活馆   陕西靖边生活馆 

  云南玉溪生活馆

  云南巧家生活馆     浙江萧山生活馆   河南鹤壁生活馆 

  河南濮阳生活馆

  贵州桐梓生活馆

17家全友家居生活馆荣获河北卢龙

  广西融安生活馆:多一分耕耘,多一分收获

  2012年6月23日,广西融安生活馆“服务进小区”活动再次举行,为社区居民带来免费维修和保养服务。活动第一天就去到了多个家庭进行维修保养,虽然很辛苦,但是换来了大家的认可和感谢,工作人员心里都非常高兴。当大家正在收拾工具准备下班时,一位大姐来到服务点。由于她不是当天定点服务小区的居民,也不是全友家居的顾客,所以提出需求时非常扭捏。大姐说家里柜门松了,需要处理一下。问题并不复杂,而且“服务进小区”活动并没有限定服务对象,所以工作人员爽快地答应了。

17家全友家居生活馆荣获陕西靖边

  可到了大姐家工作人员就傻眼了,哪里是柜门松啊,明明就是整体安装。柜子、床铺等大件家具的板件散落一地,这时大姐一边道歉一边拿出两个红包往工作人员手里塞,才开始解释。原来,这位大姐的家具是两年前买的,原先摆在别的地方,需要搬到新家来。但是原品牌没有什么售后服务及二次拆装,即便给服务费人家也不愿意来。于是大姐自己动手拆运,安装时却不知道从哪儿着手,只好把全友的售后人员“骗来”。

17家全友家居生活馆荣获四川雅安

  虽说心里有点委屈,但是两位工作人员还是马上投入到工作中,开始安装家具。等一切完毕后,已经是晚上8点多。他们笑着婉拒了大姐的红包和晚饭,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这件事很快过去,店里也并没有把它当作一次销售的机会。但是几天后,那位大姐和丈夫一起来到店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好几位朋友到店里面来看家具。

17家全友家居生活馆荣获吉林长春

  产品是有形的,服务则是无形的,真诚而不刻意追求回报地付出,换来持久的感动。多一分耕耘,就会有想不到的收获。

17家全友家居生活馆荣获辽宁鲅鱼圈

  正是这样真诚的服务,专业的服务,用心为顾客解决实际问题,全友家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树立了全友家居客户服务的良好口碑,成就了全友家居在市场的领袖地位,更是践行了全友家居“幸福服务365”――365天全方位、全天候、全心全意的庄重承诺。

17家全友家居生活馆荣获山西原平
17家全友家居生活馆荣获四川雅安
17家全友家居生活馆荣获云南玉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