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速热式饮水机标准难产

icon 2013-02-19 10:29:09
icon 0

摘要:由于与传统饮水机结构存在较大差异,对于速热式饮水机的检测一直依据液体加热器产品的国家标准,虽然从2007年即热式饮水机的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就已启动,但至今尚未出台。

  由于与传统饮水机结构存在较大差异,对于速热式饮水机的检测一直依据液体加热器产品的国家标准,虽然从2007年即热式饮水机的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就已启动,但至今尚未出台。

厨房电器速热式饮水机标准难产

  厨房电器速热式饮水机标准难产

  随着健康、环保观念日渐深入人心,厨房电器的选择也开始成为一大主题。厨房电器速热式饮水机的市场规模正在逐步扩大。但记者了解到,由于与传统饮水机结构存在较大差异,对于速热式饮水机的检测一直依据液体加热器产品的国家标准,虽然从2007年即热式饮水机的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就已启动,但至今尚未出台。

  2006年初,饮水机市场经历了“99.3%的饮水机有毒”事件,虽然普通饮水机中的“千滚水”会致癌的言论被相关专家驳斥,但速热式饮水机却也由此成功进入消费者的视线。2007年3月底,经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批准,由美的、沁园、奇迪等企业主导的《冷热饮水机》国家标准起草工作启动。同年 9月12日,由宁波沁园集团有限公司牵头起草的《速热式饮水机》行业标准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正式立项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