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带旺”卖场

icon 2013-02-19 10:34:32
icon 0

摘要:新春佳节,家电卖场销售增长明显。记者从国美、苏宁等江门市区主要家电卖场了解到,今年春节假期与去年同期相比,各卖场家电销售额平均增幅超过四成,其中小家电、3C数码等产品成为拉动销售额上涨的主力。

  新春佳节,家电卖场销售增长明显。记者从国美、苏宁等江门市区主要家电卖场了解到,今年春节假期与去年同期相比,各卖场家电销售额平均增幅超过四成,其中小家电、3C数码等产品成为拉动销售额上涨的主力。

  昨天,江门国美电器总经理路雷介绍,春节假期期间,国美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0%。而江门苏宁电器总经理刘剑斌则表示,春节假期期间,该公司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0%以上。

  据了解,在各类家电的销售情况中,小家电、手机、数码相机、电脑等成为拉动销售额增长的主力。有家电卖场的小家电、3C数码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80%以上。不过,另一方面,彩电、冰洗类大家电却表现乏力,销售情况并不理想。

  受访业界人士表示,今年春节黄金周卖场总体表现不俗,主要是去年以来经济形势好转,市民的消费信心提升,出现春节消费触底反弹。此外,也与节日消费特点有关,手机、数码相机、电脑等3C产品更新换代比较快,又遇到春节假期,市民购买此类产品的欲望比较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