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挑细选婚房壁纸 诠释最有爱的婚房装修

icon 2013-04-10 17:28:23
icon 0

摘要:结婚是相爱的两个人一起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誓言的开始。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个浪漫难忘的婚礼、甜蜜温馨的新房,和相爱的他(她)幸福地过完这一生。奢意壁纸《维罗纳2》版本,让新人筑起优雅而浪漫的爱的小家,和心爱的他(她)相守一生。

 典雅自然风:奢意壁纸《维罗纳2》版本

精挑细选婚房壁纸 诠释最有爱的婚房装修
奢意壁纸适用婚房装修壁纸产品效果展示

  推荐理由:懂得包容、懂得尊重是婚姻最可贵的,在主动了解对方的同时能保留一份最真实的自己,给对方留有一点空间,这样的婚姻才能持久永恒。婚姻,不是征服和控制对方,而是接受彼此、尊重与包容彼此。

  这款壁纸优雅的贵族风格和轻盈的田园风格完美融合,大方的图案展现了婚姻生活的神圣而轻盈、错落有致的小碎花图案又传递着新人对婚姻的快乐展望,典雅中透漏着轻松随性的基调,活泼中又不失庄严。壁纸再搭配风格多变的家具和清雅鲜花,美好的婚姻生活开始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