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 儿童房壁纸选购要点与经典款推荐

icon 2013-04-11 10:35:51
icon 0

摘要:图案丰富、色彩斑斓的壁纸丰富了孩子的房间,如何选购一款大人放心、孩子喜欢的儿童壁纸呢?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图说“壁纸”,从环保、图案、色彩、男孩、女孩、温馨、年龄段、这几个方面了解儿童房壁纸选购要点。

  儿童房壁纸选购要点:色彩

  推荐壁纸:真诚壁纸《绮丽》版本 部分产品

小编支招 儿童房壁纸选购要点与经典款推荐
 

  小编推荐:科学证明,颜色对于儿童的心理成长起着巨大的作用。不同性格的孩子对颜色有不同的需要。对于性格软弱、内向的孩子,宜采用对比强烈的颜色,刺激其神经的发育;而对于性格暴躁、好动的儿童,淡雅的颜色,则有助于他们塑造健康的心态。其次,绿色对儿童视力发育有益;蓝色、紫色可培养孩子安静的性格;粉色、淡黄色有助于女孩温柔、乖巧性格的养成。儿童房的装修选择,小编建议一些色调温、图案灵动的壁纸都可以进行选择。上图是真诚壁纸《绮丽》版本的一款产品,清新的风格,自然的元素,温暖的色调对于小孩子性情的培养也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