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经典壁纸推荐 奢意壁纸用爱彰显品位家居

icon 2013-04-25 09:28:12
icon 0

摘要:客厅作为家居环境的主体部分,自然在整个家居装修的环节中承担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或优雅、或浪漫、或随性的壁纸总能营造出一种独特的客厅风味。今天小编就像大家推荐几款百搭型奢意壁纸,让你的家居更显品位与高贵。

  推荐二:奢意壁纸《博洛尼亚I》版本

客厅经典壁纸推荐 奢意壁纸用爱彰显品位家居
奢意壁纸《博洛尼亚I》版本

   推荐理由:博洛尼亚是意大利一座古老的城市,它保留着欧洲许多古老而悠久的建筑,仿佛带着人们穿越历史,亲身去感受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浓郁的艺术氛围和典雅高贵的城市气息。

  奢意壁纸《博洛尼亚I》版本就以博洛尼亚的奢华而典雅的气质为设计蓝本,简洁不规则的花型图案优雅绽放,虽繁华但给人一种优雅素丽质感,浅金色的背景色彩尽显华贵烂漫,不管是搭配简洁风还是浪漫风的客厅装饰,都会有一种低调的奢华、纯净的浪漫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