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经典壁纸推荐 奢意壁纸用爱彰显品位家居

icon 2013-04-25 09:28:12
icon 0

摘要:客厅作为家居环境的主体部分,自然在整个家居装修的环节中承担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或优雅、或浪漫、或随性的壁纸总能营造出一种独特的客厅风味。今天小编就像大家推荐几款百搭型奢意壁纸,让你的家居更显品位与高贵。

    推荐五:奢意壁纸《罗马III》版本

客厅经典壁纸推荐 奢意壁纸用爱彰显品位家居
奢意壁纸《罗马III》版本

   推荐理由:其实,罗马也是一个处处弥漫着庄严神圣宗教气质的城市,700多座教堂与修道院以及7所天主教大学,都让罗马时刻流露出肃穆、庄严的气息,让人敬仰,也让人崇敬。

  奢意壁纸《罗马III》版本就是这样一款有着罗马深邃和肃穆气质的壁纸,颜色相间的竖条纹的设计虽简洁庄严,却又不失优雅大气,就像是罗马城市精神的映射那般,典雅神秘、高贵浪漫,不管是搭配任何风格的家居,都能为客厅营造一种神秘而雅致的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