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生活我最大 卫浴产品推荐之座便器

icon 2013-05-07 09:58:08
icon 0

摘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卫浴洁具是接触和使用最频繁的产品之一,而对于卫浴洁具的选择,你又怎么看?接下来,小编将分几期为你推荐不同系列的卫浴产品,一起来赏析吧!

  金牌卫浴RF2097连体座便器

 

舒心生活我最大 卫浴产品推荐之座便器
金牌卫浴RF2097连体座便器

    规格:688X414X675

 

  坐席高度:388mm

  采用喷射虹吸式冲水系统,双档冲水,更节水。排污口中心距墙295或390mm,排污外径达90 mm,同时,内管道施釉,排污更顺畅,强力排污不残留。配套产品有:带有缓降功能的盖板、水件、过滤网。

  以国际高水准的“立式浇注,一次成型”技术构筑产品核心竞争力,做到每个座便器的主体与水箱的连接处完美无隙,使产品更美观、更流线同时杜绝渗漏现象。

  金牌洁具引进欧洲先进釉料独创“防污王”技术,即在底层亮洁釉的基础上覆盖了一层高强度的防污釉层,易于冲洗,使污垢无法聚积,让陶瓷表面更加洁净。而且还耐磨损、耐酸碱、防漏防臭,各项性能均处于世界陶瓷釉面工艺的领先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