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好家居之北京好品牌2013年度网友最爱的品牌揭晓

icon 2013-09-25 12:12:09
icon 0

摘要:历时两个多月,150个品牌参与,10万网友踊跃投票,“新浪好家居之北京好品牌2013年度网友最爱的品牌”大奖出炉,17个品牌从卖场、家具、家装、建材四大品类中脱颖而出,摘夺“2013年度网友最爱的品牌”桂冠。

  近日,在“新浪好家居之北京好品牌2013年度网络评选”中,集美家居、城外诚、曲美、元亨利、业之峰、元洲装饰等17家企业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荣获“2013年度网友最爱的品牌”。

  据新浪家居董事副总经理魏晓飞介绍,“新浪好家居之北京好品牌2013年度网友最爱的品牌评选”由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京2008广告共同推出,旨在正确引导网友家居消费理念,培育消费市场优秀品牌。网友消费者通过对各种产品品牌的亲身体验,对产品品牌进行评价,将自己喜爱的产品推荐给更多消费者。

  据悉,“新浪好家居之北京好品牌2013年度网络评选”正式启动后,迅速吸引了众多网友和业内的目光,许多消费者打进热线推荐自己喜爱的家居品牌。其中家住东城区的杨女士打进电话,将家里使用的所有家居品牌一并推荐给我们。

  经过两个多月的评选,总过有150个品牌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通过审核,最终从卖场、家具、家装、建材四大品类中评选出17个企业,荣获“2013年度网友最爱的品牌”。评选标准涵盖质量、销售及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最后通过网络投票、电话投票两种形式选出上榜品牌。

  目前,本次评选结果已出炉,名单如下:集美家居、城外诚、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蓝景丽家、红博馆、曲美家具、元亨利、欧罗汇、东方百盛、欧嘉璐尼、塞纳枫情、斯普丽、业之峰、元洲装饰、今朝装饰、轻舟装饰。(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