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中国百家论坛

icon 2013-10-21 16:12:08
icon 0

  成立与发展历程

  随着中国当代设计产业的蓬勃发展,传统作坊式的行业模式和框架结构已经不能适应现代社会的进步和发展需求。各类专业协会、专业院校和专业设计机构的设计师、艺术家们都在寻求一种更恰当和有效的方式,将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环境、室内设计、工业设计、平面设计、艺术设计等与公共空间艺术完美融合起来,从而实现整个产业链和市场经营理念的突破,促进社会化专业群体之间的良性互动与渠道再造。整个社会和专业领域都期待着一个拥有更高水平和公信力的国际设计空间合作平台,让设计产业和艺术美学交叉传播,相互促进。

  2008年3月1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上海建筑学会发起主办。至今已经举办188场专业论坛。

  【设计中国百家论坛】是首个设计界与艺术界的跨界系列论坛。在政府领导和行业协会、众多高校的协助和关心之下,从2008年创始至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内容涵盖建筑、景观和室内设计、空间艺术,服装设计现场演讲嘉宾二百余人,皆是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翘楚人物和难得一见的大师,如郑时龄、保罗•安德鲁、汉宝德、矶崎新、邢同和、吴志强、陈光雄、安藤忠雄、梁景华、阮仪三、原研哉、梁志天、史迪威、张成喆、、盖天柯、郭启明、王仲谷、崔凯、等,论坛系列活动吸引了高端业界同仁万余人次,已经成为国内设计界与艺术界的专业盛会。参与者共同见证了中国设计的繁华与苍凉,从而为中国现代文明发展进程和文化软实力的构建,以及建筑空间艺术家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话语平台。

  “言语是心灵的光明”优秀的设计师作品交流,更是智慧与快乐的分享!每一次激情的演说都激励着业界同仁坚定的信念、拓展先贤的创造道路。设计中国百家论坛的嘉宾,皆是具有巨大影响力的设计大师参与来宾亦是行业内的高管们和佼佼者,他们引领了中国设计艺术行业的方向和趋势,引领了中国文创产业的发展。

  通过论坛的现场及设计师酒会与高端设计师们互动交流,近距离地与高端的人脉资源建立联系,为企业业务渠道的直接开拓和产业化协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各大网站的现场直播与专题报道让优秀的设计文化得以社会化的传播,推进了中国文创产业的发展。

  【设计中国百家论坛】与众多城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规划建筑大师和空间艺术家不仅为城市发展运营决策层建立了坦诚对话的机制,更为城市品牌塑造和形象建设提供了顶层设计和专业集群决策服务,设计师与艺术家们亦受惠于城市发展带来的各种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