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行业57年 华鹤扛起中国整木家居的旗帜

icon 2013-10-28 17:14:57
icon 0

摘要: 57载风雨兼程,华鹤见证着中国家具建材行业的成长,并引领着中国家居行业的风向。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是华鹤的一贯做法。在开创了家具领先 、木门领先、实木衣柜领先等一系列传奇之后,走过半个世纪的华鹤集团一如既往的保持着昂扬奋发的姿态,向...

  华鹤木门:改写中国人不买成品门的习惯 

 

领跑行业57年 华鹤扛起中国整木家居的旗帜
1996年金鹤木门公司开工庆典

  就在上个世纪90年代,华鹤在大规模技术改造中做出了一项重要的决定:与世界木工机械巨头金田豪迈公司合资,在家具生产的经验上建立木门工厂,这便是后来的齐齐哈尔华鹤木业有限公司。华鹤集团从此开始迈上了多元化的发展道路。

领跑行业57年 华鹤扛起中国整木家居的旗帜
90年代华鹤木门产品

  华鹤木门作为华鹤集团的第二个面世的拳头产品,和华鹤家具一样,从诞生之日起便注定了其领先的优势。华鹤木门起步于1996年,在那个年代里,中国人还习惯自己做门,或者是买白茬门回家自己涂漆。成品门对于那时的中国人来说,还是个新鲜事物。华鹤是国内第一家做成品门的企业,经过5年左右时间潜心耕耘,华鹤木门培养起来中国消费者购买成品门的习惯。这个过程,用华鹤董事长吴雪松的话来说,是比较漫长而艰辛的。

领跑行业57年 华鹤扛起中国整木家居的旗帜
华鹤木门“凯撒罗”系列

    2008年,华鹤木门重磅出击,面向国内市场推出欧式古典高端木门“凯撒罗”系列。随后,又陆续推出了欧式现代木门“荣廷”系列以及现代时尚木门“米兰纳”系列。三大系列产品完成了对中国高端时尚消费群体的全面覆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