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罗兵指点江山 与行业精英探讨行业发展

icon 2014-01-06 10:15:58
icon 0

摘要:日前,全球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营销总监罗兵受邀作为神秘嘉宾出席由现代家电主办的家电行业精英互动论坛。活动现场,阿诗丹顿营销总监罗兵指点江山,积极回答各位行业精英提出的问题,与他们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展望行业前景。

  日前,全球知名厨卫品牌阿诗丹顿营销总监罗兵受邀作为神秘嘉宾出席由现代家电主办的家电行业精英互动论坛。活动现场,阿诗丹顿营销总监罗兵指点江山,积极回答各位行业精英提出的问题,与他们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展望行业前景。
    据悉,该论坛主要就“三四级市场业务团队的组建、三四级市场业务员激励机制、三四级市场业务员的晋升机制及职业规划”等三四级市场业务团队的精细化管理问题进行探讨。
    通过了一轮激烈的讨论之后,阿诗丹顿罗总和行业精英均认为要做好三四级市场,第一个要注重的是代理商老板与职业操盘手之间的合作。首先,代理商不要过分奢望操盘手是全能选手,要降低预期。又要充分授权,并且全力支持。把握中间的度,磨合好了,自然就能创造销售奇迹。其次,企业一定要做好操盘手的培训工作,如企业的理念、目标、产品特点、价值观、营销思路等,帮助代理商的公司一起成长,最终提高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据了解,阿诗丹顿罗总还在讨论中表示:做三四级市场,中小企业要自建团队,自己培养人才。关于三四级市场团队建设,团队中一定要一部分行业老手,一部分新手,这样既可以保持冲劲又可以互相带动,同时也可以互相学习和参考。在选人上不要要求太高,激情、吃苦比学历重要,能按照厂家说的去做很重要。
    关于三四级市场团队的晋升机制,阿诗丹顿罗总也是独到见解。罗总表示:一定要设定晋级台阶与公平的晋级原则,1000万以内3级,1000万~2000万4——5级,4000万以上一定要5—8级。从以下级别中选择,总经理——销售总监———销售部长——大区总监——销售能手——区域经理——业务员——见习业务员等。
    值得一提的是,要做好三四级市场,考核也很重要,可通过考核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在精神上,可以是每三个月或业绩突出可以晋升级别,让每个业务员感觉在公司很有未来。在物质上,也应给予合适的奖励, 如对客户的拜访上,拜访一个奖励20元,邀请一个参加推广会奖励100元。双管齐下,才能激发业务工作人员切实有效的去工作。
    记者还了解到,现代家电行业论坛之所以选择阿诗丹顿罗兵作为主讲嘉宾,是因为业内都普遍给予罗总高度评价。多年来,罗总成功构建起了与老板的信任,使得老板成为珠三角最省心的老板;罗总还充分发挥其营销鬼才的才能,带领阿诗丹顿兄弟们取得一个个令行业震惊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