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2014年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王彦庆总裁规划新年发展目标

icon 2014-01-07 12:14:46
icon 0

  1月5日,惠达2014年经销商大会在公司总部唐山盛大召开,此次年会的主题是“突破2014、 腾飞2015、 领袖2016”,来自集团的领导、全国经销商的代表、各界媒体同仁、及营销中心的全体成员们欢聚一堂,共同总结了惠达在2013年市场营销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探讨和分析陶瓷行业的发展态势,共谋惠达未来快速发展之路。惠达总裁王彦庆发表了“突破2014 冲刺50亿大关”的主题演讲,详细地规划了公司未来三年的战略目标与规划、重点解读了2014年的营销规划、提出对各位经销商朋友的期望与要求。

  惠达2014年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王彦庆总裁规划新年发展目标

  图为惠达总裁王彦庆

  王彦庆总裁指出,2013年,惠达在激烈竞争中实现了两位数的较高增长。除此之外,惠达品牌在全国市场上总体呈现出逆势扩张,正向成长的势头,特别是南方很多市场实现爆发式增长;渠道深度不断加深,在北方县级市场实现了先发先至的相对优势,为未来3-5年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场一线促销不断、活动不断、培训不断,品牌活跃度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广大经销商不断加大投入,积极更新改造店面,用心建店,专卖店形象有了很大的提升和飞跃。

  他说,按照惠达的中长期战略规划,未来10年,惠达要做到年销售额过百亿的目标,以卫浴为核心,通过对家居领域相关多元化整合,使惠达成为中国优秀的整体家居方案提供商和世界级卫浴品牌。 

  为此,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一是定量目标,那就是年销售达到50亿;二是定性目标,在卫浴行业进入第一军团,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王彦庆总裁说,2014年的关键词就是“突破”,要求各经销商突破市场环境的制约,去创造更大的销售业绩;突破自身能力与观念的制约,快速提升自身实力,做大做强。要有进取精神和创业激情,建设优秀团队,主动开拓市场,抓住国家城镇化的改革红利,把握发展机遇,最终增强惠达品牌在全国市场的整体力量。

  他指出,首先是要开展价值营销。转变商业模式,从卖卫生陶瓷向卖卫浴整体空间转变,不断提升高附加价值产品的销售比例,不断提高浴室柜、五金、水槽等其他产品在整个销售中的占比,进而提升获利能力;积极推进服务营销,通过卓越的服务带来高额回报。

  其次是实现品牌突破。随着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向营销型企业转型,惠达品牌的定位将随之改变,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向家居型企业靠拢,提高品牌亲和力。

  第三是,渠道突破。进一步强化渠道的突破。目前,一、二级市场竞争激烈;三、四级市场蓬勃发展,竞争对手也在快速行动。要以分销为策略,借力发展,抱团打天下! 所有一级经销商必须完成区域内空白网点的开发,中心城市和重点发达城市必须建设300㎡以上的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