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开关插座坚守品质保障 行业标杆收获民心

icon 2014-02-17 17:53:25
icon 0

摘要:细节体现品质,这一道理在家居装潢方面也是如此,家居细节之处的设计,或许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公牛开关插座就是一个在家居装饰上公认的细节王者,公牛开关插座产品不仅符合了当下提倡个性化的设计潮流,还运用最新科技使产品呈现出更多的实用性能。

  细节体现品质,这一道理在家居装潢方面也是如此,家居细节之处的设计,或许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公牛开关插座就是一个在家居装饰上公认的细节王者,公牛开关插座产品不仅符合了当下提倡个性化的设计潮流,还运用最新科技使产品呈现出更多的实用性能。融美观和科技于一身的公牛开关插座广受欢迎,同时开启了墙壁家装的新概念。

  坚实基础 内外兼修

  外壳材料、内部铜件和用电负荷承载力是身系开关使用安全最重要的三大因素。坚固的外壳是安全品质的第一道防线,公牛开关插座采用的是德国进口的优质PC材料,能够全面阻燃,防褪色、防开裂;作为开关的“里子”,公牛开关插座内的铜件采用了独特的磷青铜镀镍工艺,抗氧化、耐磨损、防铜锈、绝缘电火花、导电卓越、经久耐用。

  品质保证 长久如一

  目前家用电器种类很多,电脑、空调等电器插头大小不一。公牛五孔插座因此在设计上进行了超大间距的设计,比传统间距宽出8mm,可满足更大尺寸插头的同时使用,增强了插座的使用率。另外,好的插座其耐用度也一定要高,公牛开关插座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装修一次安装,可以15年无忧使用。

  时尚外形 颇受追捧

  产品的外观是消费者进行购买行为的主要决定因素。一款大气时尚又经典的开关产品往往是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的。公牛开关在外观设计方面曾获得红星设计大奖的认可,外形时尚,设计更为人性化。这点倒是很多80、90后准备置房装修的年轻人最为欣赏的,时尚又具有个性化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今年轻人审美需求。

  细心选购安心保障

  这边还需向大家提醒一点在选购公牛开关插座时的一些窍门,一般建议选择去正规购买渠道及大品牌,或者在公牛开关官网上搜索网店信息。之所以建议大家去国美、苏宁、家乐福这些大型的电器店及超市,是因为这些零售商对于厂商及其质检文件有着全面严格的要求,而劣质开关插座品牌基于此编造的“辉煌的产品简历”,必然曝光在严格审核过程“无影灯”下。大品牌如公牛开关插座品牌拥有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 57道检测工序,每一道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公牛开关插座也拥有相应的国家质检证明,以及业内权威奖项。

  公牛开关插座凭借安全耐用、时尚美观的优势,已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无论从产品的外观结构设计,还是产品的品质水平来评价,公牛开关插座都处在业内的领先水平。以科技时尚作为亮点,将自己的品牌领先地位不断巩固的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份最为可靠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