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315诚信大调查——诚信的力量

icon 2014-02-21 10:49:04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虽然随着行业的成熟、消费者的理性,家居消费逐步走入品牌时代,但依然时不时的有品牌曝出问题,一次次触动消费者的神经。新浪家居全国各站联动,推出了以“诚信的力量”为主题的专项策划,邀请品牌企业共同参与诚信...

  好莱客衣柜:于行业内率先开通400客户服务专线 公司高层直接受理消费者反馈

新浪家居315诚信大调查——诚信的力量
好莱客衣柜营销总监但咸熙

  据了解,好莱客于行业内率先开通400客户服务专线,公司高层直接受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并积极予以解决处理,保证每一项售后反馈均能得到圆满解决。多年来,好莱客的客户满意度均保持在99%以上。好莱客衣柜营销总监但咸熙曾在采访中表示,“对定制产品而言,最大的瓶颈有两方面,第一是产能,第二方是品质。因为定制产品,它的每一块板材都是量身定制的,如果没有一套完整的智能化体系,很难支撑规模化和批量化的生产,也很难保证品质。对定制家居而言,如果企业在产品、产能上突破了,也可以走向客厅,甚至走向厨房,但这个要根据企业自身的情况来决定。”而对于好莱客衣柜来说,目前将专注于做衣柜行业的领军者,将品质做到极致,并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以下是针对315诚信调查,东鹏洁具的企业声音:

  新浪家居:315即将来临。这是消费者权益日,也是检验企业诚信的重要一天。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作为企业领导,您如何看诚信建设对于企业的意义?

  好莱客衣柜:诚信是一种无价的美好品德。“德盛者其群必盛,德衰者其群必衰”。对一个品牌、一家企业来讲,诚信是灵魂、是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的动力。失去了诚信,企业必将衰亡。

  新浪家居:在实践诚信的道路上,贵公司有哪些方面体现出了诚信守则,在面向消费者时有哪些诚信措施,来保障消费者所购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质量?

  好莱客衣柜:好莱客做为整体衣柜行业的领军品牌,多年来一直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经营的重要理念。在产品质量上,好莱客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最环保、最优质的整体家居产品为已任,每年定期将所有原材料提交国内、国际权威机构检测,并对全线产品配备检测报告供消费者查验。同时,做为一线品牌,好莱客全线产品均有高科技防伪标识,并积极引导消费者辨别,这也是领先于行业的。好莱客于行业内率先开通400客户服务专线,公司高层直接受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并积极予以解决处理,保证每一项售后反馈均能得到圆满解决。多年来,好莱客的客户满意度均保持在99%以上。

    新浪家居:诚信路上中国家居企业在行动。从质量把关到售后服务建设,您认为企业诚信建设中的难点是什么?

  好莱客衣柜:诚信建设做为企业长久发展的重要工程,其关键点和难点在于企业必须在长期利益和眼前利益中做出正确的取舍。一个诚实守信的企业必将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对企业的长期生存和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新浪家居: 诚信往往与品牌相关。以利润和资产为目标,往往导致企业的短期行为,丢掉诚信,则将降低品牌信任度。您是如何理解和处理企业品牌与诚信的关系?

  好莱客衣柜:其实品牌与诚信应该是一种互相促进的良性关系,品牌坚守诚信经营,则品牌在市场和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和信任感会得到提升,任何品牌的生存和发展都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有了市场才有利润,消费者的支持必将使品牌在长期的经营过程中得到利润和资产的增长。相反,如果失去诚信,品牌终将被市场和消费者唾弃,最终必将失去更多利润和资产。

  新浪家居:打假维权依然是行业面临的重要课题。在过去的2013年,贵公司是否遭遇假冒等侵权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好莱客衣柜:做为行业领军品牌,好莱客遭遇各类假冒侵权等问题还是比较多的,遇到此类问题,我们除通过法律途径挽回企业损失、惩戒侵权者违法行为外,更注重解决因此引发的消费者权益受损问题,坚持以消费者利益优先原则来处理侵权纠纷,保证消费者利益不被忽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