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315诚信大调查——诚信的力量

icon 2014-02-21 10:49:04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虽然随着行业的成熟、消费者的理性,家居消费逐步走入品牌时代,但依然时不时的有品牌曝出问题,一次次触动消费者的神经。新浪家居全国各站联动,推出了以“诚信的力量”为主题的专项策划,邀请品牌企业共同参与诚信...

东鹏瓷砖:以品质、科技和口碑为铁三角来经营品牌

  东鹏将品质、科技与口碑作为自己发展的三个坐标,从产品品质、创新和消费者口碑三个方向来确定发展方向。东鹏瓷砖副总裁梁慧才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中表示,“东鹏瓷砖在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来塑造竞争优势赢取市场。东鹏瓷砖一直是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以品质、科技和口碑为铁三角来经营我们的品牌。”

新浪家居315诚信大调查——诚信的力量
东鹏瓷砖副总裁梁慧才

    315来临之际,东鹏瓷砖副总裁梁慧才代表东鹏瓷砖阐述东鹏人对于诚信的理解,他说,“企业对外诚实守信,能够形成巨大的吸引力从而不断赢得创业和发展的机遇。对客户一旦做出承诺就一定要兑现,做不到的就不要承诺,绝不能失信于客户。只有坚持做到“内诚外信”的企业才能拥有更多的合作客户并与其建立“共生共赢”的合作关系。”

  新浪家居:3.15即将来临。这是消费者权益日,也是检验企业诚信的重要一天。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作为企业领导,您如何看诚信建设对于企业的意义?

 东鹏瓷砖梁慧才: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在一定程度上甚至比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更为重要。坚持诚信的核心价值观,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对企业做强做大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诚信建设对企业的意义,主要体现在以下三点:

  一、诚信能有效提高企业生产力

  企业的诚信,体现于企业员工的诚信与素质,高素质、讲诚信的员工队伍能够有效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塑造企业诚信作为核心价值观,通过精神层面的感召力,使得企业内部真诚相待,从而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高度认同和支持企业的经营政策和方针,使企业生产力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二、诚信能够促进企业内外有效沟通

  对企业管理来说,管理的主体是人,人的因素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所有的管理问题归根结底都是沟通的问题。一个企业有了乐于沟通的诚信文化环境,人与人之间能够相互尊重,友情就多,心气就顺,人气就旺,有利于克服部门之间的沟通障碍,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诚信才有沟通,有沟通才有活水,有活水才有活力。“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只能是死水一潭,不会有充满活力的和谐局面。

  三、诚信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

  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是以经济利益的最大化为目标,而真正持久的经济效益来自于诚信经营。企业对外诚实守信,能够形成巨大的吸引力从而不断赢得创业和发展的机遇。对客户一旦做出承诺就一定要兑现,做不到的就不要承诺,绝不能失信于客户。只有坚持做到“内诚外信”的企业才能拥有更多的合作客户并与其建立“共生共赢”的合作关系。而一个失信的企业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最终在未来市场竞争中被淘汰。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