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关键,瓷砖选购最实用指南

icon 2014-02-24 13:58:21
icon 0

  重温40年代欧洲最温暖的记忆——IMOLA1874系列

抓住关键,瓷砖选购最实用指南
重温40年代欧洲最温暖的记忆——IMOLA1874系列

  产品质感来源于IMOLA 100年前原材料而烧制,在原材料上进行了创新,从而达到材料不同效果相同,还原最初的原始复古感,产品花片纹路是当年雕花模具背面印花,青花花片的纹理,是60年代使用的餐盘雕花重新翻新效果,产品所有颜色是30、40、60年代欧洲最流行的颜色。产品规格创新独一无二,世界上没有竞争对手,大小适宜,便于铺贴施工,铺贴时工人一手能拿下,切割损耗小; 颜色鲜艳、丰富、夸张,是欧洲40年代最流行的颜色,设计风格复古有历史感,且适合现在时期的生活环境; 产品设计构思自由,雕花品种丰富,不限制设计师的使用,设计时可以灵活、自由的发挥想象。

  IMOLA 1874系列使用传统的上釉工艺,当时生成的餐盘和杯子原材料含铅比较高,对人体危害大,为此创新研究使用其他原材料代替,但效果不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