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探底 看陶瓷行业的“金九银十”

icon 2014-09-25 18:16:39
icon 0

摘要:家居行业的“金九银十”已经到来,陶瓷企业积极地进行营销宣传和举办各种促销活动,而出现阶段性利好的房地产市场是否给陶瓷企业的“金九银十”带来好消息呢?

  行业声音

   简一大理石瓷砖副总经理游俊:如果楼市好,建筑材料行业都是受益的,因为两者的依存性比较高。

房地产市场探底 看陶瓷行业的“金九银十”
简一大理石瓷砖副总经理游俊

  今年的金九银十,终端门店偏冷清,业绩如何暂时没有足够的数据支撑。总体来讲,如果楼市好,建筑材料行业都是受益的,因为两者的依存性比较高。如果房卖得好,后期对建筑材料有正面的影响,但是存在滞后效应。现在房子卖得好,可能对材料市场的影响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显现出来。而九月的陶瓷市场还是不太乐观,因为房地产市场整体而言,在下半年还是不太好景气。从这两个月的销售情况可以看出陶瓷市场相对来说比较淡,选择装修房的业主还是比较慎重的。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目前金九银十市场反应冷淡,和房地产的低迷、GDP的放缓有关。

房地产市场探底 看陶瓷行业的“金九银十”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

  目前金九银十市场反应冷淡,和房地产的低迷、GDP的放缓以及陶瓷行业的产能过剩有关。取消限购,对消费者的心理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消费者可以购房了,再加上原本经济的放缓,消费者都持观望的态度。房地产对陶瓷行业的影响,希望负面影响少一点,让陶瓷市场增长的因素多一点。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瓷砖行业今年几乎没有金九银十这个概念,购房主体都处于观望状态。

房地产市场探底 看陶瓷行业的“金九银十”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

  近些年来,受房地产行业的影响,钢材、水泥等行业产能过剩,业绩情况不如人意。瓷砖行业今年市场也不温不火,几乎没有金九银十这个概念,购房主体及装修业主都处于观望状态。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